;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范冰冰穿“龙袍”有气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范冰冰穿“龙袍”有气势(图)

范冰冰的“中国风”打扮备受好评

  看了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秀,忍不住要说一句:范姐真牛真“够范儿”!

  在这芸芸众女星争奇斗妍的国际舞台上,范冰冰脱颖而出,一袭国内设计师劳伦斯·许设计的“龙袍”加身,以惊艳夺目的“中国风”博得了满堂喝彩,连国外网站都好评如潮。“龙袍”中,手工刺绣的龙与凤盘旋而上,祥云朵朵加以点缀,在明黄底色的衬托下尤为气势夺人。“off-shoulder”单肩和另一边的耸肩设计应和了国际时尚潮流,袖口处的蓝色镶边与裙摆的海浪图案遥相呼应。尤其喜欢胸口处的弧线设计,优雅婉转,凸显女性柔和的特点。佩戴的卡地亚珠宝首饰也极为相衬。如果非要找一个缺点的话,镶钻豹纹晚装包有点不搭调,换成纯色的会更显长裙之美。

  “中国风”几乎是中国女星初踏国际电影节红地毯挥之不去的着装情结,除了范冰冰外,从巩俐章子怡张静初高圆圆等都是如此。服装中采用的各类中国元素从青花瓷、凤朝阳、牡丹、海棠,到旗袍、肚兜、折扇……几乎把老祖宗的家当都搬了出来,但很多时候都没能真正呈现其精华。不少“奇装异服”倒落了个老外看不懂,国人都吐槽的尴尬境地。不过,这回范冰冰着实扬眉吐气了一把。

  周杰伦也坚持着中国风,新专辑里依然唱着方文山的“魏书洛阳城”。“中国风”又怎会没有市场?范冰冰这次大胆地选了“龙袍”,如此金碧辉煌的裙子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穿出美好效果的,不光设计要出彩,还要穿得有气质、有气势,但范冰冰都做到了。难怪连秦海璐都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叹道“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够坦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