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谁在关注小S的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0: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天下的男人不一定都好色,但天下的女人大都害怕老公出轨。霍晓蕙

  自去年开始,台湾艺人小S屡次被爆遭遇家暴,某周刊杂志更是频频拍到小S老公出入夜店搂辣妹的照片,这些传闻与小S夫妇在人前的恩爱形象大相径庭。对于老公不断留恋夜店,小S一直力挺,生怕大家认为她不幸福。可以说,作为一个在娱乐圈混了十多年的女艺人,小S在应对媒体方面的智慧还真不低。但扭过身去,谁又能看到她的眼泪呢?

  鲜活亮丽,风光无限,这是明星留给人们的普遍印象,但实际上,他们也是普通男人和女人,和我们每个人一样,有时脆弱而无助,有时敏感而茫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只要是关于明星私生活的新闻,就会占据很多网站娱乐频道和报纸娱乐版头条位置,“窥私欲”已然成为推动娱乐业轰轰烈烈前进的吹风机。类似“老公夜店搂辣妹,小S力挺”之类的娱乐新闻层出不穷,凸显着当下娱乐的两个关键词:新鲜和刺激。而要保持娱乐新闻的新鲜和刺激,唯一的办法是不停地挖掘甚至炮制热点,费尽心思地打造颜色光鲜的“娱乐蛋糕”。只是,这样的蛋糕带给受众的,没有心灵鸡汤那般暖胃,甚至也没有视觉的享受,而是空虚和失落。铺天盖地的娱乐垃圾信息一再证明娱乐生态的日渐扭曲。

  对于明星结婚、离婚、劈腿、掐架之类的私事,我的观点是看淡一些为好。娱乐应是有底线的,尽管没有明确的界定,但对明星隐私的追逐,实际上是一种畸形的娱乐。是谁在关注小S的婚姻?我总感觉,某些媒体和明星一起制造了一个个夸张的噱头,而娱乐消费者面对眼前的陷阱却控制不住窥私欲的冲动。这样的恶性循环正在使娱乐业朝着低俗的方向行进。这或许是杞人忧天。娱乐,永远有着我们琢磨不透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