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时报:中国影人没得奖但名利都捞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33  重庆时报

  最风光女明星奖 范冰冰

  九套礼服成就“国际范”

  在章子怡风光不在,张曼玉、舒淇等女星已无心恋战国际赛场的情况下,九套礼服下来,众多网友心表示范冰冰在戛纳红毯的表现已俨然成为“国际范”。开幕当天,当所有女星都中规中矩时,范冰冰弄了个“黄袍加身”。随后又以“白天鹅礼服”、“美人鱼”裙两次获得戛纳当日最佳着装,还获得全球一周时尚活动最佳着装。

  在开幕红毯上,范冰冰被新人林鹏“冒名顶替”,现场记者目睹范冰冰被叫“退回去,重走”。但要成为一个国际明星怎能被人呼来喊去,所以范小姐依然笑容满面站足几分钟,惹得无数闪光灯此起彼伏。记者从范冰冰工作室宣传处了解到,范冰冰去戛纳只带了两套礼服,其他都是由知名品牌和设计师赞助的高级定制礼服,这种礼遇真的是内地女星第一位啊。

  最会捞钱导演奖 姜文  

  500万包机换回5000万赞助

  为了使《让子弹飞》能卖个好价钱,姜文花500万包机飞赴戛纳,吸引了众多目光。据前方同行形容,“子弹戛纳之夜”首映的第一款片花就引起了热议,不少海外片商当下就和片方细谈买片细节。

  在戛纳,让姜文眉开眼笑的第一笔大收入是中国某饮料集团的5000万赞助,这份赞助额度不仅创下了华语电影单片之最,也让姜文收回了一半成本。再加上如今该片单是东南亚地区的版权就卖了120万美元,更别提其他地区接踵而至的订单了。

  带着《海上传奇》参加“一种关注”单元的贾樟柯虽没捞到奖,但赚足了面子。首映当天,除了王小帅等华语影人前去捧场外,本届戛纳影后朱丽叶·比诺什也悄悄混迹在了人群当中,当起了观众。当晚酒会,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等人也前来捧场。

  最具人气导演奖 贾樟柯

    影后、主席都来捧场

  获奖影片介绍

  《记忆前世的人》

  病重的布米准备回家度过余生,意外的是,已故妻子的鬼魂正在家中迎接他,失踪多年的儿子也回到家中,布米决定来到神秘洞穴,等待死亡到来……

  《美错》

  巴塞罗那的一名地头蛇,控制着当地伪造名牌、走私等非法生意,为两个年幼孩子将来的生活不惜以身犯险。自知死期将至的他,试图拯救自我。

  《完美仿品》

  英国作家詹姆斯到意大利参加研讨会,遇见了一个经营画廊的法国女人,二人度过了美好的短暂时光。女人邀请他陪她玩一个游戏。詹姆斯接受了提议,但很快他发觉这个游戏很危险。

  本报记者 薛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