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枪王之王》新片未上吻戏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5: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一部电影里有吻戏、床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近期将要上映的几部电影不约而同地以吻戏为噱头做宣传,确实让人感觉电影界的口味越来越重了,难道电影也要步电视综艺之后,搞出几个“兽兽门”甚至是闫凤姣的“厕所门”?

  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阿Sa和李冰冰主演的时尚悬疑动作电影《枪王之王》,将于6月30日世界杯期间隆重献映。影片日前曝光了一组古天乐分别与阿Sa和李冰冰的吻戏剧照,将影片中这段纠结的“三角恋”公之于众,并请古天乐详解了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古天乐的女朋友是阿Sa,但上司李冰冰又非常爱他,他一时间无法摆脱。而将于7月2日上映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刚刚发布的预告片更让人浮想联翩:王珞丹扮演的哑女用手机示爱“我还从来没有做过爱”,刚刚与高圆圆激吻的刘烨又睡在了李小冉的旁边。无独有偶,将要上映的阿娇新片《出水芙蓉》,更是再度拿出阿娇的“艳照门”说事儿。

  新片未上,吻戏剧照倒是频频占据媒体的头条,显示出电影的口味越来越重。业内其实有“潜规则”,那就是电视剧在吻戏、床戏方面比较收敛,因为电视剧是给家庭看的,在审查方面相对较严格;电影就有点“过分”,在吻戏、床戏方面的限制少些。电影拿吻戏、床戏做噱头不稀罕,让人诧异的是多部暑期电影集中以吻戏为卖点。在这方面,前段时间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做了一个坏榜样。在《杜拉拉升职记》上映前,昔日的玉女徐静蕾频频被曝光片中的激情戏镜头,以知性成名的徐静蕾突然脱了,观众还真有点不适应。尽管徐静蕾被指是黔驴技穷,但《杜拉拉升职记》依然取得了高票房。《杜拉拉升职记》证明了吻戏曝光对票房有帮助,难怪随后的电影趋之若鹜。

  但吻戏并非是所有影片大卖的法宝。《花木兰》《画皮》的激情戏几乎被删完,依然取得了高票房和好口碑;《满城尽带黄金甲》太过注重唐风美女上半身的裸而弱化了影片的气质,所以骂声一片,并未达到预期票房。

  宣传吻戏说明一部电影的黔驴技穷,更为搞笑的是,某些观众冲着这些吻戏去看了电影,看完才知道其实吻戏在公映时都被删掉了,那种愤怒可想而知。说轻点这叫忽悠,说重了这是虚假宣传。电影在堕落,我对此无更多的话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