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龙网:导演鄢颇被砍,娱乐圈暗流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5:39  千龙新闻网

  文/李泽清

  李小冉中国历史上每个时代都出现过弱势群体,当今社会喊的最多的是良家妇女、农民工等。听说过小商贩被城管围殴而成为弱势一族,但是近日,在娱乐圈内,一个新人被传是黑势力将其废掉脚筋。

  此新人其实早已被人所熟知,他就是梅婷的前夫鄢颇。尽管离婚,但是梅婷获知消息后仍然表示希望去看望他,而此事牵连的传播率指向最高的李小冉表示正在医院陪护。

  陆川导演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将矛头直接对准了黑势力,后又放引线暗指香港电影人“北漂”带来不良的局面。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曾经被黑社会拿枪指着头的天王刘德华,他曾经就受黑社会控制拍戏等等。传闻曾志伟也有过类似的遭遇,当然这些都是没有摆在台面上讲的传闻。

  香港娱乐圈水深几许?这让诸多关注电影的人感到畏惧和恐慌。我一直认为电影人不一定是电影人,因为他很有可能就是一个纯粹的商人披着电影人的帽子。在利益的趋势下追逐名利是每一个人内心无尽的欲望。

  内地电影人似乎应该警醒,合作当然是皆大欢喜,但是如果出现差池,鄢颇的例子未免不是个活生生的教训。内地电影人怀抱梦想在圈内打拼的时候,利益集团的博弈就让他们成了牺牲品,在这样的圈子里,导演只能听从他人摆布,不知不觉中就成为弱势群体的一员。

  鄢颇事件中,不管是情仇还是个人恩怨,目前的消息最具公信力的说法是牵涉到黑势力,如此一来,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弱势群体。只不过,他是弱势群体中名声较高的一个,座驾是路虎。

  看来,表面风光的娱乐圈,内里却是暗流涌动。俗话说,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大家都要踩着石头过河,一定要稳。平日里看到的多是明星斗艳,如今血腥的场面上演,笔者有诸多不太适应的地方,不知圈外的看客有何感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