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星二代”频频亮相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1:07  时代商报

  借着爹妈的名气,“星二代”一出生就注定被媒体和大众锁定,最近娱乐圈“星二代”出现频率高,而且低龄化。张柏芝带Lucas亮相上海电影节李连杰带两个女儿在《海洋天堂》发布会秀了一番;威尔·史密斯让爱子贾登·史密斯主演成龙电影《功夫梦》。当娱乐圈上演一幕幕母子、父女情深时,圈内的看客们知道,这些秀场不仅为明星提高人气,也为后代铺好了星光大道。

  “星爸星妈”要转型

  不是光脸蛋漂亮就能在娱乐圈混的!结过婚的明星深知这一点,有了孩子的明星们更是深谙此道。虽然久不见张柏芝的作品,但其人气居高不下,原因除了是谢霆锋老婆外,还是人家儿子的亲妈,“母以子贵”的张柏芝片酬比之前不知涨了多少倍。一位圈内人士指出:“张柏芝再接玉女形象的角色不太可能,她打温情牌,或是和儿子一起一年代言几个广告就赚大了,所以她现在亮相都是和儿子一起,她只要做个好妈妈就能继续在娱乐圈长青。”此外李连杰也面临转型,拍了太多武戏的他这次在《海洋天堂》中演一个普通的父亲,演技受到肯定,带女儿一起亮相发布会也很符合这部电影的需求。

  “星二代”进军娱乐圈

  Lucas到底进不进娱乐圈?张柏芝说:“本来计划是想让他专心去读书,没有想过让他进娱乐圈。”谢霆锋说:“如果他想进我也不会阻拦。”而当记者提到Lucas出来拍戏的片酬高过谢霆锋时,谢帅哥笑着说:“哪个做父亲的不希望儿子超过自己呢?”香港媒体早就传出Lucas进娱乐圈的消息,成龙也大力支持,称自己的《宝贝计划2》很希望Lucas出演。相比谢霆锋,威尔·史密斯早就行动了,与儿子一起主演《功夫梦》,该片北美上映首周的票房已突破六千万。

  亲情档引来更多投资

  “现在哪个电影不是群星云集?一部影片与另一部影片的区别就在于明星们的排列组合。”一位网友如此评价现在的中国电影阵容。不光是观众看腻了,制片方也发愁,一位圈里好友对记者说:“拿着本子找投资,人家第一句就问都谁来演啊?”在现有的明星资源下,搭配得新奇就算是不走寻常路了,当情侣档、夫妻档都过时了,那就让新生代的“星二代”开始上场,和“星爸星妈”一起演戏,看来大伙儿还都买账。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顾耘萍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