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永不回头》“安子”让人又爱又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9:37  新浪娱乐
评论:《永不回头》“安子”让人又爱又恨

林继东和姜武

  《永不回头》从开播以来,吸引了大批观众,即使面对世界杯,收视依旧火热。连日来,关于剧中不同人物的讨论,也是如火如荼、源源不绝。其中,由青年演员林继东扮演的安浩天一角,尤其受人瞩目。广大观众对安子感情真可谓“爱恨交加”。

  安浩天这个角色丰满立体,呈现出人性的复杂与多面,因此,观众们对安子的态度也是极为复杂纠结。观众们恨安子的不争气,这个年青人,本可以有大好的前途,却选择了一条错误的道路,偷车、打人,一次次触犯法律的边界,把自己送往冰冷的牢狱。观众们恨安子的不懂事,什么都凭自己的主观想法,冲动易怒。看到他对“老头”的态度,动不动就冲老头发脾气,动手动脚,电视机前的观众,真是痛心疾首、大为愤恨。可是,安子的单纯、安子的善良、安子的重情重义,又让观众爱之深切。他对王朝东的义气从剧集一开始就显露无遗,对老头的厌恶,其实都是源于他和大哥的情义。王朝东反对他和文文在一起时,安子内心矛盾挣扎,顾及大哥的感受也为了文文的前途,他几度欲放弃爱情。这些充分体现了这个男人的单纯和善良。最后,为了王朝东他甚至不惜铤而走险,宁愿牺牲自己。这样的举动虽然依旧让观众痛心,但背后所蕴含的兄弟情义,让许多人深深动容。不少观众表示,安浩天这个年轻人让他们不由自主地喜欢。

  就是这个有血有肉,让观众又爱又恨的角色,引发了各方的关注,对于他的讨论,在网上也日益火爆。而他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林继东也因出色地扮演了安子而大受欢迎,其人气飙升迅速。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林继东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