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吻我一次》:男男女女闹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19:44  新浪娱乐

  如果从现场反响来看,《再吻我一次》是部很有观众缘的片子,加布里尔·穆奇诺的几部作品像《当幸福来敲门》《七磅》知者众多,畅销前作更成为了最好保障,这也是第一场出现爆满的竞赛片,追捧者众多。毕竟只要不是太边缘太诡异,SM多P之类,爱情故事总不会太遭人反感,喜闻乐见。然而有人笑点低,有人笑点很奇怪,光有这些现场的声音并不能说明《再吻我一次》是部几好片子。

  追溯到2001年《最后一吻》的话,导演的确凭这个片子走过了不少国际电影节,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后来他更是把温情片拍出了风格与水平,也算一熟练好手。但问题来了,续集往往是狗尾续貂画蛇添足,《再吻我一次》就落入了这个魔咒,明明可以结束的故事,你非要补上一脚,这不是找抽么。想来只有超级英雄系列的续集才会大卖走红,这纷乱的爱情片续集,的确不大容易受重视。

  显然,《再吻我一次》是一部缺乏深度的影片,它可以收买观众却经不起回味,一整个故事闹哄哄的,几对男女配来配去,分合无常,叫人很是头疼,最后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来个欢喜大团圆,大家开开心心收场肯定一下,这简直是可以背出来的路子。作为商业爱情片来看,它是马马虎虎,没什么麻烦。可要评奖,这样的电影只能说是流水线作业,不值得关注。因为它既代表不了任何的电影潮流,更没有在某个领域作出像样的成绩。哪怕是同在参赛的意大利电影里做比较,它的味道也还是不对。 (木卫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