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正太们初长成,长江后浪推前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18  新京报
评论:正太们初长成,长江后浪推前浪

1992年出生的英国歌手约瑟夫·麦克曼纳斯拥有天籁童声

评论:正太们初长成,长江后浪推前浪

澳洲新人歌手科迪·辛普森被称为比伯的劲敌

评论:正太们初长成,长江后浪推前浪

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因在YouTube翻唱其他艺人的歌曲而出名,成为如今欧美最红的正太

评论:正太们初长成,长江后浪推前浪

有个名人老爸,贾登·史密斯的影视之路走得坦坦荡荡,精湛的演技加上可爱的外形为他加分不少

  正太一词在“百度百科”的词条中是这样解释的:标准的正太是指12岁的短发东方男孩,但广义的正太也可包括有“萌”气的一切未成年男孩子。眼神纯洁、没有胡子是公认的正太最低标准。最近,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在《功夫梦》里的出现让大家关注到了这个幸运的正太,因为向往中国功夫,老爸居然拉着成龙一起为他拍摄了一部专属电影。这个能吃苦的小朋友演技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小小的六块腹肌,相信让不少影院里的怪阿姨们找到了萌点。

  提到正太当然要说到红遍全球的贾斯汀·比伯,这个16岁的小男孩在一群想早日变成朋克范儿的北美男孩中颇有点鹤立鸡群的意思。他嗓音清亮、不叛逆,没有通过《美国偶像》出道,也没有迪斯尼频道的支持,像他这么气质干净的小偶像在现今来说简直是个反主流的代表。然而他红遍全球的气势还是呈现了主流人群渴望“真善美”的需求。

  而亚伦·卡特应该算是歌坛正太的前辈,感觉他已经红了好多年,其实他到现在也不过23岁。哥哥尼克·卡特是后街男孩的成员,他的成功也带动了弟弟的大红大紫,俊秀的脸庞和小男孩青涩的感觉都是当年的亚伦不可替代的魅力点。还有澳大利亚的小正太科迪·辛普森最近也很红,他进军国际的首支单曲找到了嘻哈巨星Flo Rida为其打造,其清甜阳光的小眼神和小脸蛋不比贾斯汀·比伯差。看来正太界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容颜已经开始褪去青涩气的贾斯汀·比伯要加油了。

  □咪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