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时报:梁洛施 做超级妈咪也是种本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5:34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周六深夜,终于做完版面。一开始做的是张柏芝蜕变复出的新闻,后来,又换成了李泽楷点头让梁洛施入家门的稿子,一边做一边感叹,生了三个儿子才换来和喜欢的人光明正大在一起的机会,也真够曲折的。

  话说这几天一直在看《媳妇的美好时代》,虽然里面的演员没一个年轻貌美,但故事确实是个好故事,身边无数人推荐。连主演黄海波都在接受采访时教育众女记者:结婚前可得把这部电视剧看完,绝对是宝典。突然觉得,那些嫁入豪门的儿媳,对与公婆的相处之道一定颇有心得;而做得了超级妈咪的艺人,也是种本事。

  拿张柏芝举例,虽然结婚的事情谢霆锋没有第一时间告知狄波拉,但靠着后来的一系列互动,这婆媳俩要好的程度堪比姐妹。不是看见狄波拉买名牌包包送张柏芝的新闻,就是看见张柏芝陪婆婆逛街讨得对方欢心的照片。这次复出,想必谢贤和狄波拉也是首肯的。站在张柏芝的角度,生完两个孩子,是该重新回归娱乐圈做一点事了,要不然一直“家庭主妇”下去,结局就是林凤娇的“21世纪”版——横竖逃不过成为自家丈夫的附属品。

  但获得公婆首肯的背后,张同学应该也花过一点心思。小儿子刚出生,有哪家婆婆会愿意媳妇在这个时候出门工作去。按照狄波拉那性格,难保不飞出一句:难道我们家儿子养不起你吗?虽然这很难说,不过看张柏芝的复出宣言倒是非常“朴实”:“我就想赚一点钱,希望将来这点钱能越滚越大,然后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我比较关注老人和孩子,所以想以他们为目标人群。”看,多聪明。她告诉大家,自己生完孩子没事干,所以想赚钱,赚钱的想法也够纯粹。到时真的做了什么慈善基金,公婆出去也不失面子,一举两得。

  而梁洛施同学,虽然通过发言人开口,称自己生活得很开心,但别忘了,这前一句可是“现在,我仍是梁小姐”。不用说,应该有嗟叹的意味在其中。不过李嘉诚看了应该是高兴的。首先,这位梁小姐没有表现出一丝想入豪门的意思,生完三个儿子依然低调;其次,梁小姐说自己生活得很开心,那意味着既然对一个“女朋友”都照顾得如此周到,李家上下应该全是“好人”。好了,这样乖巧的女生,公婆肯定是喜欢的。难怪李嘉诚透口风,让儿子赶紧签了婚前协议,筹备婚事。钱拿不走多少,名分还是得给的,因为“李家很实在很厚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