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梁洛施性格成就传奇

  □查小欣(香港传媒人)

  “六便十六。”七年前问梁洛施几岁时,她用最精简的字数说出“到了六月便十六岁”,十五岁的梁洛施似不太会表达自己。

  可是识别半年,她已脱胎换骨,非常健谈,坦白地讲自己的背景。

  “我爸爸是澳门望族后人,家境富裕,父家却不喜欢我妈,我出生后不久爸爸便去世,父亲家族不承认我和妈妈的身份,由于妈妈没有经济基础,家里很穷,常要向亲戚朋友借贷度日,所以很多时他们对我母女俩都避之则吉,妈妈受尽他们的白眼。”

  “我自少便立志,要入娱乐圈,十二岁便辍学,妈妈请老师替我补习中英文之外,我又去学唱歌跳舞,十二岁我便签约英皇,我跟妈妈说,我将来要给她最好的生活,不要她再捱苦,不要她看人眼色。”年纪小小的梁洛施眼中充满坚定。

  外表漂亮柔软的她,性格刚强,“我不准妈妈交男朋友,我会呷醋,又怕她遇人不淑,给欺负,我要保护她,我严管妈妈,如果她交男朋友一定要给我批准,我认为对方是好人才可以交,我觉得对方没质素便不准他们交往。多年来,我从没批准过妈妈交男朋友。”

  在主演令她演技被肯定的《伊莎贝拉》前,梁洛施曾被英皇雪藏一段长时间,原因是她反叛拒接通告,在她解冻后访问她,她显得战战兢兢,说话有保留,似乎深怕自己再说错话开罪公司。

  她在《伊莎贝拉》中表现出色,演技备受称赞,为她带来葡萄牙国际电影节影后后冠及香港电影节金紫荆奖最佳新演员,再访问她,她又回复昔日的敢言跳脱。

  在国际影坛上曝光后,她获得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其中一个角色,通过在戏中饰演她母亲的杨紫琼,认识了香港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有了李泽楷做强大后盾,梁洛施挣脱英皇长年期合约的枷锁,回复自由身。李泽楷俨如白武士英雄救美,极度需要安全感的梁洛施倾慕能保护她的李泽楷,李泽楷怜惜比他年轻22岁的梁洛施,一段恋情便展开了。

  有人爆料指曾目睹他们拍拖吃日本料理,两人讲“宝宝话”,其中一句是:“要不要吃鱼鱼?”很甜蜜。

  敢作敢为的梁洛施虽未嫁入李家,却为李泽楷两年抱三子,给誓要生个儿子的千亿新抱的徐子淇增添不少压力。

  幸灾乐祸之群指梁洛施虽为李家诞下三子,仍未能入李家门。她长子的名字“长治”由爷爷李嘉诚亲自改名,她在李家的身份,早已得到确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