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城晚报:梁洛施演成功了生活的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5:18  春城晚报
梁洛施的大儿子满一岁不久,他的双胞胎弟弟上月底又出生了。 梁洛施的大儿子满一岁不久,他的双胞胎弟弟上月底又出生了。

  看梁洛施的故事就像看一部香港电影,曾听说香港电影最粗制滥造的时候,要么让一群人在豪宅里勾心斗角,要么让一群人在商场里天翻地覆,七八天就能拍出一部电影。若需要极其浓郁的风尘味,只要把香港、穷苦妹、富二代、奉子成婚等要素配齐了揉一揉,就OK。

  照我说,连编剧都不需要,直接真人出演,更精彩绝伦。比如说最近贵为“生育界”红人的梁洛施与香港富豪李嘉诚之子、“香港小超人”李泽楷的故事,故事内容可归结为:富家子爱上了穷苦妹,但这家的家长对要选一个身在娱乐圈,而且一出道就巨债缠身的女演员当儿媳颇有微词,为了成为最富有的阔太太,梁洛施付出常人无法想象的代价。一方面要讨好李泽楷,让他懂得娱乐圈中人也有真情意;另一方面不停地为李家造人,还好老天眷顾,先送一子,再送一对双胞胎。双胞胎,放在平常百姓家都稀罕得不得了,何况是出生在有身份有地位的豪门之家!最后当然是没有能拗得过孩子的父母,李嘉诚亲自为长孙改名“长治”,欢天喜地大结局。

  梁洛施的故事悲情又勇敢,还未婚嫁就连生三子,也许很俗,但满足了对一些人来说很禁忌的东西,我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梁洛施不是娱乐圈里最美最漂亮的明星,但她要算作是又年轻又有才智的,很多想嫁入豪门的前辈纷纷败北,她却能走出一条非比寻常的路。也有网友批评梁洛施为“烂片女王”,但我觉得她至少演成功了自己的生活这部戏。

  陈秋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