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冯小刚的“回家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48  新民晚报

  《唐山大地震》让冯小刚和徐帆再次成为娱乐新闻的热点。在各地的新闻发布会上,娱记们七绕八转都会问起他俩的夫妻关系。徐帆自然怀着对老公的敬佩之意,含情脉脉地说一番“我一直觉得冯小刚很了不起”,冯是“天下最伟大的男人”云云,令电视机前我辈羡慕不已。接着,好事的记者自然还要追问在边上的冯小刚如何“说”太太,只是听得一句淡淡的“夫妻事回家说”,令娱记索然。冯小刚面对媒体的刁钻,应付自如,不愧久经沙场。 

  夫妻事有什么好在公众面前摆谱的呢?可不,目下的众多艺人总是千方百计借各种机会张扬自个儿的夫妻事。那些个默默无闻的小艺人用这种方式炒作一下,旁人还可以理解;可有些个名声如雷的大牌明星也不甘寂寞,面对镜头,说起“甜蜜”,摆出“嗲劲”,竟不知天下还有肉麻两字。可叹的是,这边“牌坊”刚立,那边即有绯闻出土。

  冯小刚的“回家说”,懂得了什么叫一个人的自重。倘若不分场合,将夫妻那点事,乃至床笫之举也大张旗鼓,这样的艺人,实在是太跌身价了,也无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