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权主义盛行网络 风度男人影响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1:37  中国网
女权主义盛行网络风度男人影响娱乐圈

于文凤被曝劈腿

女权主义盛行网络风度男人影响娱乐圈

谢霆锋一家

女权主义盛行网络风度男人影响娱乐圈

黎姿马廷强喜获双胞胎女儿

  何谓风度男人?就是那些不计得失,一心一意疼老婆,孝敬父母,才气满腹才干不凡,风度翩翩心地善良厚道的好男人,9158网站如火如荼评选“风度男人”直接影响了网络和娱乐圈,而女人们在评选风度男人时也发挥了强烈的女权主义色彩,这才形成了异性互动,彼此理解!黎姿产女老公欢喜、于文凤怒甩周星驰,对近期娱乐圈里形形色色的男人们察言观色,就能解其中味。f

  风度男人角度:审视好男人周星驰和女强人于文凤——满腹才华无用武之地 

  于文凤挥剑斩情丝甩掉周星驰,是最近最热门的八卦新闻,星爷十年恋情两手空空如也,没想到会被自己最会赚钱最有商业头脑的漂亮助理“拒之门外”。在事业上,星爷登峰造极才气凌然,但论居家过日子的好丈夫,不能对女友体贴入微的他绝对是首选。十年了,于文凤大大发挥女权主义,向星爷宣战,舍他而转投新富翁怀抱。艺术能牺牲很多正常的人,且当星爷完全是为艺术而献身的那位,私事家务事都处理不了。 

  如今不知道好男人为何物的女人们都喜欢看9158风度男人评选,节目中滴水不漏地宣扬着风度男人的内涵,风度是一种好的迹象,事业井井有条,外表忠厚深情,性格得体大度,深为女嘉宾看中的男人才能称之为风度男人,当然他们势必潇洒专情,不会像星爷那样朝三暮四,而且心细如丝,懂得照顾女性尊重女性。

  风度男人角度:审视谢霆锋张柏芝的幸福人生——浪子回头金不换 

  无疑张柏芝是最顺风顺水的女明星,第一子赚面子,第二子赚幸福,承欢膝下,与谢霆锋郎才女貌,艳照初始,当大家都在等着看她的笑话时,谢霆锋挺身而出维护老婆,他是好男人,好男人大爱无疆,懂得包容;张柏芝在家中贤妻良母小鸟依人,所以与谢霆锋能恩爱到底,若说她的女权和那点真性情,往往表现在电影里,演技高超,能哭能笑,成为香港新生代女星里最吃香最有潜力的大明星。 

  9158的风度男人评选绝对不是选美选帅,而是对男人综合能力的考察,往往好男人都有数不尽的瑕疵,譬如谢霆锋亦有年少轻狂的岁月,舞台上纵横恣肆摔坏心爱的吉他,狂放傲慢轻视众生,但是好男人是成熟的过程,循序渐进,岁月的历练,他们变得稳重,温文尔雅,越来越受女士们青睐。9158的风度男人,选自芸芸众生,他们或许相貌不完美,性格有缺陷,但绝不会戴着自以为是的帽子,而是内心深处有情有义,有品有格,那是一种超越风度的力量。

  风度男人角度:审视黎姿产女与富豪家族的传统——重男轻女不再是潜规则 

  豪门的传统是重男轻女,几天前梁洛施又产双胞胎儿子,跻身最有身价的豪门贵妇,而几天后黎姿产下双胞胎,却是女儿。马廷强忙前忙后,难掩激动喜悦之情,在富豪家族,虽然他得到的是女儿,但他对妻女的情感却是自然流露,而且在采访中大呼生男生女都一样,也许黎姿感动于马廷强那份心意之余会计划再生子,不过风度男人的标签我们还是愿意投票给马廷强,身为“残障富豪”,他自强自立,相貌敦厚又多金,与黎姿的那份幸福感几乎颠覆了圈内任何一对情侣,超越了美女与金钱的范畴,让人觉得他们就是天生的绝配。 

  9158风度男人评选,不要求男人多金,但对妻儿老小的情深意重绝对要列居首位,且不能重男轻女,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却有无数男人视女儿于不顾。9158风度男人颠覆传统,追求男女平等,所以在融入女权主义的同时,细化了风度男人的条条框框,摒弃男人的霸权、专横,更摒弃了偏心,风度男人们在女人的眼里变得更温馨更有人情味,戒掉坏习惯陈旧观点,才能在风度男人里力拔山兮气盖世! 

  风度男人无处不在,就看我们如何用智慧的眼睛去寻找光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