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日报:郭德纲为啥拒绝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18  沈阳日报

  蓝恩发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记者8月2日下午在郭德纲占地的别墅调查时遭殴打。虽然德云社派员出面调和,但没有效果。毫无疑问,被打者等着郭德纲本人出面道歉。那郭德纲会出面道歉吗?在我看来,不会的可能性比较大。

  其一:人不是郭德纲打的。从事情的全程来看,也看不出他有指使打人的嫌疑,如果是这样,郭德纲本人拒绝出面道歉说得通。俗话说,卖酒的要跟提酒瓶的人要钱,谁打人谁负责,在这件事情上,郭德纲并不需要承担连带责任。

  其二:郭德纲不理“逼宫”。8月1日下午记者挨打,2日开新闻发布会,3日,再开发布会。这套“组合拳”有点像“逼宫”——逼郭德纲出面,但显然,郭德纲本人并不认可这“逼宫”。不仅不认可,还在演出中将这家媒体嘲弄了一番。

  其三:我是明星我怕谁。一般大明星都是压轴出场。在上述事件中,郭德纲也在静观变化,不到非出不可时,不会出面。再者,郭德纲已经不是草根郭德纲,那时候媒体可以决定他的命运。今天,郭德纲成了大牌。仅凭几篇报道,很难打倒他。所以,他自然可以摆出一副“我是明星我怕谁”的架式。如果被打者打官司,郭德纲会交律师处理,一样可以不出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