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我的美女老板》不仅是炫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2:37  北国网-时代商报

  赵雪

  由何润东景甜主演的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上映了,被称为泡沫肥皂剧的这部电影很显然更加迎合90后孩子们的心态。虽然整部片子故事简单,缺乏新意,属于看了开头就猜得出情节发展及结尾,不用动脑子的休闲娱乐片儿,但是作为中国首部“奢侈大片”,电影还是炫出了极致奢华的味道。

  豪车、别墅、游艇、帅哥美女,整部电影完全是时尚与华丽的组合,有钱,就是有钱!宾利豪车,一起买俩,披着衣服开!无敌海景别墅两层都不行,就得三层,才够档次!据说连女一号景甜剧中拿的一款包包,世界上也是只有两个。总体来说,这部电影基本上会符合年龄不大、爱做梦爱幻想的年轻观众群的胃口,但影片中那种炫富、奢侈、游戏的态度对于很多沉迷其中的孩子们不知道是展示还是警示。很多人对于富二代的炫富嗤之以鼻,却在电影里真真切切的看到了那种纸醉金迷。而相对于物质的展示,电影精神层面显然上升的不够!一部好电影,如果拍成花瓶状,那还不如弄个风景片,还能以备存档,展示一些即将消失的美丽呢!《我的美女老板》,如此炫富,有些悲哀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