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日报:郭德纲徒弟打人,双方都不会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2:44  《南京日报》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明星和记者之间的冲突却早不是新鲜事。无论是以前李亚鹏机场打记者、王志文对记者撕名片竖中指,还是近期的冯小刚李少红等对媒体不满斥责,都意味着媒体和明星之间的关系正变得日益紧张。

  明星和媒体之间本有微妙,我为你提供素材,你为我进行宣传,各取所需,相得益彰。但不知道从何时起,明星不是对媒体利用过头,在过度炒作自己的同时也有被玩弄之感;就是对媒体避之不及、恨之入骨,甚至患上了“被媒体迫害妄想症”。而不少媒体,也早不把明星当成常人对待,而是完全将其当做一盘菜,今天爆炒,明天凉拌……不见客观报道的职业道德,只剩急功近利的追逐和炮制热点。

  这次郭德纲徒弟和北京电视台记者之间的冲突,由于郭德纲的名头和媒体所掌握的话语权而被迅速放大。前者仗着郭德纲撑腰难免气势嚣张,后者仗着媒体身份也不免不依不饶;再加上老郭忍不住在自己的场子里跳出来,借着粉丝的起哄声,更是将二者关系进一步恶化。

  其实,林林总总的明星媒体冲突事件,当事明星虽然赢得了关注度,却失去了美誉度;媒体虽然赢得了收视率,却难免失掉了公信力。最不该的是明星媒体经过这种事件,失去了对彼此的尊敬和信任;如果大家继续比贱,最终只能失去底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