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已嫁女明星们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26  现代金报
盘点已嫁女明星们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图)

张柏芝和儿子

  郑伊健蒙嘉慧拍拖了四年,最近终于放口风说自己有意走进婚姻殿堂。苦等四年的蒙嘉慧,终于熬出头了。

  在蒙嘉慧生日到来之际,她和郑伊健准备到北海道旅行庆生,但郑伊健准备带着自己的父母家人同行。由于郑伊健要先到当地进行拍摄工作,于是,带队护送两老去北海道的任务落到了蒙嘉慧身上。无缘享受二人世界的蒙嘉慧,还要照顾郑伊健父母,在去北海道的全程中,她都“黑脸”不高兴。

  其实,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如何处理婆媳关系,都是一个难题。在如今的娱乐圈里,有些女星这方面处理得如鱼得水,有些女星却苦不堪言。

  娱乐圈中婆媳相处做得很好的女明星有很多,大家可以看看,这些明星媳妇身上有没有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

  优生榜

  张柏芝

  相处之道:早日生子

  张柏芝和狄波拉的婆媳关系,可谓娱乐圈中的典范,从进门并不那么受欢迎,到最后哄得拉姑眉开眼笑,甚至到“艳照门”爆发,拉姑都没有责怪张柏芝,可见张柏芝有多讨老人家的欢心。

  这一切除了张柏芝的贴心外,更和她为谢家产下两子是分不开的。孩子是父母之间的纽带,同样孩子也是媳妇和婆婆之间的催化剂。有了孩子,婆婆都会为了下一代迁就媳妇,同时也会更加疼爱媳妇。

  董洁

  相处之道:低调过日子

  董洁和潘粤明结婚之时相当低调,只是和家人在酒店摆了宴席,圈内人士一个都没请,这让婆家相当满意。自从生完孩子之后,董洁立刻复出工作,但有粉丝看到董洁仍然穿着旧时的衣服,生活相当节俭。

  李翊君

  相处之道:投其所好

  结婚多年的歌手李翊君在谈到平时的生活时透露:“我有空的时候喜欢租喜剧片回家和家人一起看,因为可以放松压力。”

  在“传授”婆媳相处之道时,她表示,除了让女儿多陪奶奶之外,还有一个“绝招”:“就是常常陪我婆婆看电影,尤其是刘德华演的电影,因为我知道她最喜欢刘德华了!” 

  差生榜

  伊能静

  经验教训:常年不在家

  庾澄庆出身名门,母亲张正芬是京剧名伶。庾家祖先创办过亚细亚烟草公司。

  伊能静出身单亲家庭,小学3年级投靠20岁的大姐到香港,后母亲改嫁给日本人伊能祥光,带着伊能静在身边,伊能静16岁出道。外传她与庾澄庆交往时,庾母就常毫不掩饰对伊能静的嫌弃,曾以“小歌女”称呼她。

  婚后的伊能静也经常外出拍戏,在家的时间不多,更不要说有时间陪婆婆。所以,牵手门事件之后,庾澄庆母亲对儿子选择离婚是十分赞同的。

  李嘉欣

  经验教训:绯闻太多

  李嘉欣与许晋亨父母之间早在两人拍拖之时就有了纠葛,李嘉欣此前与众多超级富豪来往密切,让许家父母对她不太满意,这也为李嘉欣与未来婆婆之间的关系埋下了隐患。 

  而李嘉欣当了许晋亨太太后,不忘火速重返工作岗位抢钱。外更传许晋亨的妈妈不喜欢她卖弄性感,但她依旧身穿多套薄如蝉翼的性感“睡衣”出席商业活动,表现专业。

  徐濠萦

  经验教训:花钱大手大脚

  陈奕迅的老婆刁蛮在演艺圈也是出了名的。

  结婚后的徐濠萦每月都会去大商场扫货几次。身为三线明星,徐濠萦自己赚钱不行也就罢了,还狂花老公的钱,令婆婆非常心痛。

  徐濠萦未嫁陈奕迅前是个血拼惯了的物质女郎,做了陈家媳妇后并未有所收敛,婆婆虽然有钱,但她毕竟是从苦日子熬过来的,对媳妇花钱大手大脚颇有微词,不时好言相劝,可徐仍当耳边风。(记者 张晓禾 吴旭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