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我的美女老板》触动你的初恋之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53  新浪娱乐
评论:《我的美女老板》触动你的初恋之弦

《我的美女老板》浪漫场景

评论:《我的美女老板》触动你的初恋之弦

《罗马假日》剧照

  《我的美女老板》堪称二十一世纪的《罗马假日》。作为上世纪50年代的经典影片《罗马假日》中的某国公主安妮莅临罗马,生性活泼的公主早已烦透宫廷的桎梏,在罗马的第一个晚上便偷偷跑出戒备森严的官邸径直到了罗马街头。当公主大意地躺在街头石阶上昏昏欲睡时,碰到了一位记者,他们童话般的假日奇遇展开了。

  《我的美女老板》中的小爱与安妮公主一样厌恶了公司生活的桎梏,在街上,小爱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自由,她可以大摇大摆的走路,再也不用在乎公司里的繁文缛节。以往矜持的性格变得荡然无存,无巧不成书,一次偶遇小爱与穷小子大熊结下不解之缘,自此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浪漫童话。影片中不时传递出的清纯和青涩让观众不由人地涌上一种初恋的浪漫情怀,小爱和大熊的唯美浪漫让众多观众重温初恋的甘甜。

  影片中小爱和大熊都渴望着自己“自由生活”,在对待自由的追求上,小爱开始是顽皮和不顾一切的享受自由,大熊则是渐渐的被身边的小爱所感染,如果没有之后对小爱产生的感情,大熊可能永远都是一个疲于奔命的打工者,他可能永远也无法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

  在影片中,当小爱出现在公司时,刚巧被大熊遇到,大熊看着美丽的小爱,和第一次在街头碰见的女孩一样,只是此刻华贵的黑皮衣将她牢牢包裹。高高在上的小爱痛苦的装作不认识他,但眸子里射出依恋的光随时都通过空气反射到大熊的心上。

  当代新星景甜神奇的演技在小爱看到大熊设计的电子游戏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得到了最大发挥,细致的观众会发现在这个长长的笑靥里,包涵的是从见到情人作品的喜悦到发现离别哀伤的痛苦过渡。用“神奇”去形容这笑靥是因为景甜把矜持也融进了笑容里。那种贵族的矜持既不允许流露欣喜,也不容许一点哀伤。在情感的巨大波澜中,就算最吹毛求疵的人也只能察觉到在美丽的黛色眸子下闪过的一丝忧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