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郑秀文是否会复合 软绯闻就是硬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0:20  精品购物指南
许志安郑秀文是否会复合软绯闻就是硬道理

许志安郑秀文绯闻不断

许志安郑秀文是否会复合软绯闻就是硬道理

许志安郑秀文为事业共同奋斗

  如果你的男友,有一个比你长得漂亮、比你出名、比你赚钱多的前女友,最近他们又经常在一起,对唱情歌啊,入住同一家酒店啊,一起去消夜啊……你心里是什么滋味?许志安的女友余德琳,正遭遇此劫。但似乎许志安也没捞到什么便宜,就在他高调宣布与余分手后,那位大名鼎鼎的前女友郑秀文,迫于压力发出了“声明”,宣称自己从未和许志安复合过——原来是一场没有赢家的三人大战。

  让我们来分析郑秀文的这篇千余字的声明:

  “由始至终都未复合过。但我心底有没有想过复合?我有。”开篇一句,就绝对“勾人”,证明传媒不是空穴来风,证明大众不是剃头挑子一头热。看来自2004年安仔单方面宣布分手后,天后一直未曾死心,这怎能不让人激动地继续看下去?

  “但要从朋友角色切换回去情侣关系,并非如外间想的如此轻易简单。”心有余而力不足,明星也不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啊。

  “安仔与女朋友分手,我不可以置身事外饰演局外者。”果然是浸淫娱乐圈20年的香港乐坛天后,郑秀文深知自己不是局外人,她没有像很多明星一样来一句“不关我事”,反而显得真诚。

  “也许这个就是娱乐圈不变的大法则,谁和谁曾一起过,总难免会成为彼此一辈子的话题牵系。”当事人可能会觉得这种“大法则”伤心伤神伤及无辜,但从中获利的时候,他们忘了吗?回过头去看他们20载的情史,会发现分分合合的情事实在为两人赚足了眼球!

  20载情多波折 分分合合不嫌烦

  1990年,Sammi入行,并开始跟安仔交往。1991年二人以情侣档对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恋情浮出水面。1992年开始,Sammi不时传出绯闻,如跟当时的唱片高层过往甚密,与黎明因拍戏生情等,因此她与安仔也多次离合。1998年,二人分别以另一半的姿态现身各自的演唱会,并同游日本及泰国,Sammi还暗示他们感情稳定,随时结婚。1999年,Sammi在香港红馆开唱,突遇停电,她大喊“安仔,救命啊”,然后灯亮了,观众看到安仔抱着她。2001年,传Sammi和古天乐合作《宠物情缘》擦出爱火,并与安仔传分手。2002年,“十大劲歌金曲”,二人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安仔喊出“厨房宣言”:“有一个人我一定要多谢,我曾经在她的厨房里说:‘如果有一天你得女歌星奖,我能得男歌星奖就好了’,谢谢你。”台下的郑秀文泪如雨下,冲入后台,二人第N次复合。之后安仔两年内多次求婚未遂,他高调公开分手。2003年,许志安开始有了绯闻女友,郑秀文则每次接受访问都说自己“渴望感情”。2007年,歌迷在Sammi演唱会上大喊“安仔”,举“安”字灯牌,而脚伤未愈的安仔甚至起身拍手,十分投入。2008年,安仔搭上余德琳,但身边朋友一直制造机会让他与Sammi复合,比如张卫健的婚礼上,因为余德琳没被邀请,所以安仔与Sammi 3日内一直呆在一起,当然再次被传复合。2009年,安仔为Sammi个唱任嘉宾,再次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更称要买100张郑秀文的新专辑。2010年,二人更是肆无忌惮地入住同一家酒店,一起消夜等等。

  每一次都是头条 谁敢说不是炒作

  每一次,他们的“风吹草动”都能惊动传媒,占足头版头条,令人不能不怀疑有“炒作”嫌疑。比如郑秀文在鼎盛时期时,不惜自降身价陪许志安出席内地某品牌活动,成功帮助许志安挽留了在内地的人气;郑秀文因拍摄恶评如潮的《长恨歌》而抑郁、沉寂之时,许志安已有新女友,却也常常把旧爱挂在嘴上;积极筹划复出后,女方接受访问时屡次表示后悔,大赞前男友包容……怎能怪传媒盯紧他们!尤其是2009年开始的郑秀文复出之旅,她当然明白光靠唱片和演唱会是没啥看头的,于是她在访谈节目中大谈多年前的分手原因,比如任性、脾气大等,但一旦被追问“复合”时,她就会搬出自己的宗教信仰,说:“所有的事情交给上帝”,以至于蔡康永说:“这一招真厉害!我们又不能上去把上帝揪下来问!”

  就连这次郑秀文亲笔撰写的“声明”中,有一句“有些关系,我实在惊动不起,也不敢惊动”,也是源自其新歌《不要惊动爱情》,搜索全文歌词,会发现有“很想轻抚你,所以避开你,宁愿用距离,去令你好奇”的字眼,透露出欲拒还迎之意,怎能不令人怀疑两人想重燃爱火!

  有的时候,着急的是看客们,为人家的男女私情激动不已满心欢喜,但其实当事人可云淡风轻得很呢!这样的“软绯闻”男女,玩的就是暧昧,要的就是捉摸不透。都踩在了8月份的前奏上,郑秀文和许志安都是狮子座,到了最后,是谁吃定谁还指不定呢。作为抱膀子打酱油的围观群众,我们能给的忠告只有:女的都快40了,男的早就过40了,真是老大不小了,您别光为了事业折腾,也要适当地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考虑,该安定下来的时候,就赶快结婚去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