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江姐”丁柳元被生活暗恋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06  新浪娱乐
评论:“江姐”丁柳元被生活暗恋着

丁柳元

  这个夏天,一个人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被提起,杂志、报纸、网络上频繁出现,她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她就是——丁柳元

  《江姐》和《兵峰》的热播,把丁柳元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峰,当人们在热烈的讨论这个女演员的时候,她自己正在专心的筹备着自己的下一步,一如既往的淡定,安静,真的就如同她自己一直希望的那样,站在“风暴眼”那里,处变不惊的走着属于自己的路。这份淡定很是难得,尤其是在这样一个五光十色的圈子里面,她有着做为一个演员的傲骨,更有着作为一个演员的坚持。

  生活中的她和电视采访中那个利落的女子相差无几,语速稍快,条理清晰,说话很富有感染力,爱笑。很多人都想象不到这个温婉的丁柳元日常的爱好是什么,刻章和做背包客。

  她说喜欢刻章是因为这个是很磨性子的活,能安安静静静下心来的时候已经不多了,而在这个喧嚣的世界,她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静静的思考一些问题,去慢慢感悟一下生活。生活中她追求简单和舒适,只有安静下来感受自己的心跳,才能汲取能量投入角色的生活。她说,我所认识的有成就的人,他们都很鲜活,内心很殷实,不需要张扬。

  而背包客,则是近日才被知道的,她自己背着行囊,去了新疆,游遍四川等等,她说如果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她想走更远的路,去更多的地方,大自然是万物初始的地方,人终归是要回到那个最初的环境里面,去寻找最单纯的感动。

  还有太多太多的话题,太多太多的关注,我们无法在一文之中如数道来,这将是一个大工程,而我们更无法一一表达清楚,因为了解而开始喜欢她的人同样在与日俱增。丁柳元说自己很幸运,幸运的是做了自己想做的工作,而现在更是得到了这么多观众的认可,让她有更大的信心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她笑着说,她很感谢这一切,更感谢这种被生活“暗恋”着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