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快报:和郭德纲一起见证奇迹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35  东南快报

  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我是郭德纲

  不错,正是这个郭德纲,他的人生在今年8月,那叫一个跌宕起伏——他从曾经的非著名相声演员,后来的相声大师,到人人喊打的三俗代表郭德纲。在许多人看来,那段时间,他的日子不是日子,简直比“月子”还难熬!

  可就在昨天,传出德云社将涨价开演的消息,郭德纲将和他的那位兼厨子兼司机兼保镖兼打手的李鹤彪一起现身,这里当然要隆重恭喜下李鹤彪,从今以后他不用再身兼数职,终于可以踏上艺术人生的大道了。

  影视演员们爱说:我的人生比戏都精彩。搁郭德纲这儿该改成:我的人生比相声更有包袱。回想起那场沸沸扬扬说不清道不明的打记者闹剧,到现在看来,似乎就是郭德纲精心准备的一个大包袱,现在他抖抖这包袱,大家就要一起来见证喜剧到来的时刻了。

  想当初,当郭德纲新浪博客被删,德云社网站被封、德云社似有永久关门之危时,多少跟老郭认识不认识的人,都奋不顾身地为他大声“讨说法”。但其实,当郭德纲徒弟“打人门”还乱花渐欲迷人眼时,有不少圈内人已经判断出这次打人事件的后续发展,有很多都是郭德纲的自我炒作结果。

  虽然有很多人看不上宋祖德,但他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断言郭德纲的“惨状”完全是一种自我炒作,用不了多久,郭的生活除了风平浪静,更会锦上添花,贫嘴郭德纲就能过上更加幸福的日子。

  陈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