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六大学生的人狗情未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4:55  新浪娱乐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六大学生的人狗情未了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海报

  每当凤凰花开的时候,是和大学时光说再见的时候。我们把无处安放的青春留在了大学的青春纪念册里,踌躇满志地踏进大学校门,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好奇,有着一头扎进火锅里,投进这热情奔放的生命的豪言壮语。有着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爱情宣言。换言之,大学时光是一群不羁少年存放爱情和梦想的乌托邦。

  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电影的开始,六个年轻人命悬一线的时候,却被一只狗救于危难之间。说大点,这可是过命的交情,六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加上一条极品拉布拉多犬还不纳投名状,结兄弟谊,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祸相依,患难相依。海誓山盟的豪言壮语会像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这就是最纯粹、最直接的青春。大学时光让他们用力呼吸,用力做梦,让他们有用不完的精力。让他们焦躁的心,安放在这里。

  小小的他们都有着大大的梦想,他们在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好把梦想寄到属于他们的那一块天空去。大学生活转瞬即逝,曾经充满激情的他们,早已臣服于现实世界。曾经的梦想,也早已烟消云散在奔波的路途中。在他们早已把当年的那些画面埋藏在记忆最深处,不敢触摸的时候。救他们于危难之间的拉布拉多sunny不见了。这无疑是警世之钟,敲开了他们内心深处的那扇窗。这也是影片转向高潮的点睛之笔,吊足你胃口。在接下来刺激又乐此不疲的旅途中,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又给影片注入了新的情节,笑点层出不穷,笑过之后让人不禁回想和反思,也同样让我感受到了超搞怪无厘头的寻梦之旅。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李霹雳的林园薛之谦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饰演情侣,林园饰演的拥有稚气的面容和古怪的性格yoyo和薛之谦饰演的有主见、胆子大的型男齐俊走在大学的校园里,着无疑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更是为本片的校园青春色彩填色不少。影片中超搞怪车神克赛、功夫女王柚子、跑酷少年t哥、富二代大熊、孤独加油站小伙把大学生活的搞怪和无厘头表现得淋漓尽致,也是这部青春纪念册里不可缺少精彩瞬间。

  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的青春纪念册,当有一天你再翻开它时,纪念册的最后一页会写着: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而在这个找寻的过程中,历经了万苦千辛,尽管经历了太多事,但也并非都是坏事儿,成长无非就是这样,而他们的成长还和一只狗有关,综合言之,该片讲述的就是一充满笑料、青春和温情的“人狗情未了”的故事。而在这个故事中,很多人能找到自己血气方刚时的影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