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陈志云继续淡定继续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陈志云继续淡定继续微笑

陈志云大起大落,微笑不改

  从传闻复工到被廉政公署正式起诉,两周之内,陈志云再度经历了一番大起大落。但他淡定的态度却始终未变,让人佩服。陈总的EQ高是众人皆知,看到他在周四保持笑容由廉政公署步出,还要大大方方的回答传媒问题,虽然答完等于什么都没说,但那份不是一般人可以拥有的情绪智商,真是不能小觑。由于案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任何人都要小心言论或用词,但他的气定神闲和淡定,果然是进修过表演的高材生。半年来出镜率之高,一次又一次的头条,包括被记者包围而寸步难行的种种,对于任何一个有表演欲的人来说,绝对有200%的满足感。令人唏嘘的是,事情发展至此,天意又岂是人力可猜测。

  所谓天不就枉费用良谋,陈志云大抵是太过自信,复工不成,又面临起诉,未来的日子,相信仍是麻烦缠身,难以得到清静。最基本的表现是近来的出入都有一大班记者保镖护航,不过以他任何时候都可以面带微笑的EQ,凡事向好处看的心态,说不定可以将负能量变正能量。其实任何一件事发生,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从陈志云身上,学到的是处之泰然,相信自己。TVB历任总经理,他是最最高调的一个,也是上头条上得最多的一个,对个人而言,已经是一个纪录,至于最后落得成王或是败寇,则是另一回事了。

  □本版撰文 黄文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