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米香》的真情 原始的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0:37  新浪娱乐
评论:《米香》的真情原始的回归

《米香》剧照

评论:《米香》的真情原始的回归

《米香》剧照

  电影《米香》昨日全国公映,这部由陶红监制并主演的感人大作成为了国庆黄金档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在当今大片横行的时代又逢十一佳片汇聚之际,能够在大制作商业片中搏得自己的观众群体,可以说《米香》已经成功。

  《米香》与同期上映的大片不同,主打温情路线。剧中的主要人物米香和王驼子都是我们生活中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他们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着。而被现在都市中人逐渐模糊概念的亲情、爱情,对于他们却是生活的重心。他们的故事给了我们一种期望,就是真情无价,是金钱所不能替代的。有的时候我们都会像米香一样抱着物质目的去做一些违心的事情,但却不懂得悬崖勒马,回过头却发现遗失了最重要的东西,后悔于事无补。《米香》让我们体会到当我们手中握着幸福的时候,一定要紧紧抓住他,因为我们只有短短的几十年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堂。

  能够静心观赏一部影片是另一种放松,在愉悦的假期中我们都需要回归。《米香》的现实感让观众觉得她离我们很近,不仅仅是故事,最重要的是那份温暖。米香对皮娃子的爱,驼子对米香的爱,让我们发现其实真爱可以改变我们的思想、行为,甚至是环境。人们总是说付出问收获,但真正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所以驼子的死可以令人震撼,米香的离去会让人流泪。影片离现实到底有多远,其实很近,只要用心,《米香》的故事也许会让很多人把丢失已久的心找回来。

  也许在经历了无数商业片洗礼后,走进影院看《米香》,寻找那份原始的单纯,也不失为是国庆长假期间的一个好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