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类型电影”《绝命岛》台词雷人爆笑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4:44  新浪娱乐
“转类型电影”《绝命岛》台词雷人爆笑不断

霍思燕身处死亡游戏

“转类型电影”《绝命岛》台词雷人爆笑不断

《绝命岛》霉运连连的曼谷第一杀手

  前期主打好莱坞式惊悚动作的电影《绝命岛》,上映后类型定位“变脸”,成为“转类型电影”的同时也成为票房黑马,归功于黑色幽默戏份大幅增涨,雷人爆笑的经典台词不断,令观众印象深刻。

  被万千观众捧为“神人”的杀手哥,堪称绝命岛上的黑幽领军人物,夸张搞笑的悲惨经历,让他独领风骚,而他剧中身处危险境地,依然能从容自若地说出那句经典的台词:“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霍思燕在戏中混迹江湖,也练就一套世故理论,在被混混哥追债时,她巧妙的用假钞化险为夷,足显其聪明机灵的潜质,而登上绝命岛后,身处死亡游戏中,她说出了:“现在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的警世名言。

  娘里娘气的二人转演员小漠河,成为另一个油腔滑调的典型,他与印度瑜伽大师被困在千刀万剐密室中时,依然不忘搞笑本性,小包袱不断的抖出,“哥,叔,外国大爷!”唤醒了同命人。

  性感身材火爆的珍珠奶茶也极具个性,妩媚发嗲不逊非主流的声线,听过令人浑身发酥,而她在戏中令人印象最深,也是她被吊在残肢断体密室时,命悬一线之际发出的威力加强版的阵阵尖叫。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绝命岛》的台词追求简单娱乐化,惊悚之余的众多搞笑点也得以集锦式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