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解析湖南卫视声明 内部调查怎能不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1:57  新京报

  ■ 记者观察

  事发后,《我与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曾表示一周内公布事故报告,但十多天来却迟迟没有动静,此点引发华研国际和众网友粉丝不满。

  关于事故真相,外界猜测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烟火师操作失误,二是设备老化失灵。但剧组方却一直未有正式发言人站出,从制片人到导演再到投资方湖南卫视对此都三缄其口。昨日,湖南卫视发来声明,开篇文字“今日从媒体获悉,华研国际呼请剧组出具意外事故调查报告,剧组对受伤演员所属经纪公司的心情和做法表示理解……”可见,这份说明也是在华研国际公开要求的前提下迫不得已所出。

  声明称剧组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但由于剧组是责任方之一,那么让剧组成立的调查组取证,如何保持客观态度?声明末尾表示“事故报告交由合作各方审定后送达华研国际及天娱传媒。”根据落款,所谓“合作各方”即指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和湖南卫视,皆是该剧投资方,他们在处理这一“内部”意外时的利益和权重纠葛,也会令责任认定一拖再拖。

  目前Selina人在台湾,她的医疗费很可能是由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在支付,但她和俞灏明未来的医疗费、代言违约金及各种演出损失,又该由谁赔偿、赔偿多少,在事故责任未定之前仍无法统计。而由保险公司来支付二人的医疗费,显然是杯水车薪。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