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八卦传闻看似很给力其实皆浮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0: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最近的娱乐圈“大事”比较多,有粉丝这样总结,“你抢我男人,我撬她男人,还有男人,是留给男人的!”这些话,生动地概括了最近娱乐圈的网络传言:大S抢了张雨绮的男人汪小菲,张雨绮撬走了刘涛的老公,还有一个费翔,是留给刘文正的———费翔被爆是刘文正的同性恋人。

  上述网络传言尽管真真假假,但对于这个秋天相对冷清的娱乐圈,已经足够劲爆了,惹得娱乐圈中人大呼“太给力”了。更给力的事情还在后头,一位网名为“猪小菜”的娱乐圈人士11月2日连发三条微博(http://t.sina.com.cn),大意是,“听到一个八卦,好激动。据说本周曝光,大S结婚顿时成为浮云。”而横跨作家、艺人两大领域的郭敬明,也很罕见地在微博上散发了他得知的消息,大意是他被刚刚听到的一个八卦震惊了,“太!够!劲!了!YZM(艳照门)算什么!”据说,这个八卦涉及的艺人比章子怡的知名度都高。

  恕我老土,对上述评价中的“给力”和“浮云”两词理解得不深刻,赶快各处去请教,得到这两个在网络上很流行的词语的含义,“给力”在这里基本是很劲爆、很带劲、很牛的意思,而“浮云”基本相当于“不值得一提”。

  熟悉圈内情况的人士都知道,这些表面上看起来很给力的娱乐八卦,实际上都是浮云,一帮娱乐圈男女在那里激动地大呼小叫,其实给力的八卦背后,都是某些人有计划地放出来的网络流言。在大S、张雨绮、汪小菲高调的背后,都有各自的目的。而所谓的费翔、刘文正同性恋的说法,多年前就有,此次偏偏在某个网站冒出来,而令“猪小菜”、郭敬明亢奋的所谓“娱乐圈大八卦”,也是同一个网站的编辑提前爆料、炒作的内幕。

  熟悉内情的人说,不管是张雨绮、汪小菲的情变,还是费翔、刘文正的同性恋传闻,甚至那个即将爆出来的“大八卦”,都是娱乐圈既得利益群体对网络媒体特别是对微博的利用。王菲在办演唱会前,还要在微博上耍贫嘴装嫩,结果引得一帮粉丝围观。所谓的即将到来的十分给力的“娱乐圈大八卦”,也跑不出有人得利、有人痴痴围观的套路。在得利者得逞之后,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辜负了围观者的热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