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晨报:豪门婚姻趋安稳 李美人安心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03  北国网-半岛晨报

  事件回放

  今年9月,李嘉欣郭富城共同出席某活动时,终于大方承认自己已怀有身孕,并否认人工授精传闻。11月11日,她挺着肚子出席名店开幕活动。在接受传媒访问时第一次公开承认肚内的婴儿是男孩,但始终不肯透露现在怀孕几个月,此外,她坦言婚后经常劝老公找“代母”来生子,可惜老公不愿意。

  穆晨曦:关于传宗接代,总是嫁入豪门的女星难以逃开的命题,即使李嘉欣也不能例外。如今怀孕生子,更“一举得男”,让李嘉欣和许晋亨这段最受瞩目的豪门婚姻终于趋向完美。

  方海征:其实李嘉欣也挺累的,还好她怀的是男孩,如果是女孩的话,有可能也得生生不息。

  穆晨曦:李嘉欣自结婚后,媒体尤其关注她何时怀孕,几度反复之后,没想到终于造人成功,但爱美的李嘉欣也承认曾要借腹生子,不过到底跟许晋亨达成了一致,据说此举也让婆婆对她的态度大为改观。

  方海征:所以说啊,再漂亮的美人,再牛的女星,不管之前被人捧成什么样,宠成什么样,嫁了人就要低眉顺眼,安心地生子,所以,李大美人也不例外啊。

  穆晨曦:李嘉欣母凭子贵,许家上下如今可是为她准备了七星级待遇,不仅二老全程亲自照料,还不惜花千万港币,预订头等病房、星级医护团队、数十万胎教器材,再加上顶级保镖团护送她出入。据说每天吃掉的补品就高达十万港币,真想知道这样到底能生出怎样的宝宝?

  方海征:不过,生完这一个,许家未必能让李嘉欣罢休,一个孩子,听上去都单薄得很。但是李大美人能不能再生,愿意不愿意再生,可就是另一说了。

  穆晨曦:嗯,许晋亨一根独苗,二老自然希望再生,可是李嘉欣毕竟年龄已经不小了。但是以她和先生的良好条件来说,不生又未免可惜,所以不妨生一个试试先,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方海征:明星、豪门、生子,其实李嘉欣到现在为止,人生已经精彩的足以拍成剧了,或许将来的生活要比电视剧更精彩。

  首席记者穆晨曦 记者方海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