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大S与婆婆强势女人的对决很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1:33  新闻晨报

  大S汪小菲终于在相识一个月后闪婚,大S也发表给力的声明: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同时还不忘幽小S一默,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而与此同时,汪小菲的母亲也不断地在发表看法,比如婚礼应该在春暖花开的时节举行,比如登记前“当然要告诉我啦”,比如“嫁到我们家族来是一种缘份”。

  在我看来,与其说这是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不如说这是两个女人的婚礼。这场婚礼里有一个沉默的男主角,以及两个强势的女主角。做为第一个女主角,“黑暗系女王”大S一步一步引领着这场姐弟恋走向光明,无论是微博(http://t.sina.com.cn)调情微博示爱还是最后关闭微博,甚至发表结婚声明,她都笑容满面,不慌不忙,尽显她十来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胸怀。另一个女主角风头居然不输大S,仔细研究一下张兰的背景,不由得让人心生惊叹,与前夫离异,毅然放下6岁的儿子去加拿大寻找机会,每天工作16小时,在美发店帮人洗头,做侍者,扛过猪肉,甚至当过护工,儿子的照片扣着放,因为怕“动摇我对梦想的追求”。从一个豆制品厂的会计华丽转身为身家25亿的北京名媛,靠的是她无比强悍不甘平庸的性格,“一年只给自己一次哭的机会,有压力也不需要男人分担”。她一向敢言,“我对自己儿子有信心,我也会管教好他,对这个家庭负起责任来,让他做一个优秀的丈夫”。在一场既将进行的婚姻里,母亲自信地肩负起让一个男人做优秀丈夫的责任,这话听起来有点诡异,不由得让人更对这段闪婚生出几分担心。

  强势女人的儿子通常会爱上强势女人,但两个强势女人通常会势成水火。有星相学家说大S的婚姻过不到2013年,但这不能阻挡这两个强势女人进行这场世纪婚礼的强大意志,大S是敢爱敢恨,准婆婆更是不怵人生无常。对这两个白手起家在人生的水里火里冲杀过的女强人来说,人生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经过,是经历,是曾经拥有。

  三个人的晚餐常常惨淡,但二个女人的婚礼常常会无比好看。

  好戏刚刚上演,诸君试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