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谁是下一个“大小婚”受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8: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结婚俗话说是“双喜临门”,大S汪小菲的这段姻缘到目前为止恐怕已经算不清是几“喜”临门啦。大S成功摆脱了“剩女危机”,嫁入豪门,而且据说身价翻番,进入了“千万女星俱乐部”。张兰和汪小菲这对母子在这桩婚姻中的收益更可用日进斗金来形容,先不用说俏江南免费在众多华语媒体占据了多少头条,单就俏江南成功进军中国台湾市场就让不少大陆餐饮企业艳羡不已,而张兰和汪小菲由此获得的社会知名度更是无法计算的“软黄金”。就连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也沾了“喜气”,因在这场婚姻中当了一回“假想敌”,据说身价也上涨了三四成。

  可能正因为“大小婚”“人神共喜”,所以才有那么多人急于攀附沾点“喜气”,这不安以轩就按捺不住性子了,近日面对媒体发飙,公然“质问”好姐妹大S———“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并问大S究竟把她放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最后安以轩还嘲讽大S“幸福地像打了肉毒杆菌”!

  的确,据说大S和汪小菲是在安以轩的私人聚会上相识,按说安以轩当了一回红娘,不过此后又有传闻,安以轩也暗恋汪小菲,大S还因此限制汪小菲和安以轩来往,如此说来两人又是“情敌”,后来再据传出于好朋友的关系,大S还会邀请安以轩当伴娘。作为听众,对满天飞的传闻,我们也是不知道安以轩究竟在哪个位置上。但是不管她在哪个位置上,我们记住了安以轩的名字,这个本来三流都算不上的娱乐人物,借助着“大小婚”的“喜气”成功博得了人们的关注,我想这就是“大小婚”带给很多人的最大“红利”吧。只是不知道今后还会有谁继续跳出来在“大小婚”这个2010年娱乐圈最大的“神话”中分享“红利”,成为受益者。让这段美满到蹊跷的婚姻继续发挥它的价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