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让子弹飞》上当了? 不是动作片从头笑到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0:52  重庆时报

  热闹,也太热闹了。姜文《让子弹飞》昨天第一天上映,冯小刚《非诚勿扰2》首映式也赶在这天举行。这下可把小记忙坏了,一边得到处采访看了《让子弹飞》的观众,一边还得远程监控《非常勿扰2》的发布会,顺带还得仔细询问下前天在北京看了《非诚勿扰2》的同行们。

  当小记把所有的信息汇总时,发现了一个共同的关键词——上当了!

  看了“子弹”的观众一脸兴奋地跟小记讲:“上当了,原来以为姜文的片子是动作片,结果却是一个超级喜剧片。”看了《非诚勿扰2》的同行们,一边抽泣一边在电话里“抱怨”:“这个冯小刚,把我们给骗了,以为跟上次一样还是一个喜剧片,结果没想到害得大家都哭鼻子……”

  想知道观众和同行都给小记具体说了些什么吗?现在一一奉上。

  《让子弹飞》

  听院线的工作人员说,昨天“子弹”的预售情况还不错。今天周五晚上黄金时段的票也早已经订出去了,尤其是川话版,非常受欢迎。

  观众们说,姜文这次放下了抽象与晦涩,与观众同乐,人人看得懂,人人都能笑,不管是奔马还是火车,马蹄一扬,车轮开转,姜文的想象力就无法停止下来。还有人夸张地说,《让子弹飞》140分钟里有140个高潮,平均一分钟一个高潮。

  gobbe:周润发器宇轩昂吧?葛优人格亮吧?冯小刚聪明过人吧?陈坤模样俊美吧?胡军男人气概吧?廖凡有腔调吧?姜武居家好男吧?邵兵八块腹肌吧?这些男演员,哪一个都能让你两眼放光,宣传语也说“十一款型男总有一款适合你”。但在《子弹》里面,抱歉了各位,只能看到姜文一个人的光环,他实在是帅爆了!在这两个小时里面,姜文就是玩命儿耍帅吹自己牛!(这位已经激动得没谱了。)

  路西:姜文太那啥了!上次看《太阳照常升起》,愣是没看懂,我以为我资历不够深,特意对他进行了一番钻研。这次我做了思想准备来看,结果根本没用上,跟着全场人傻笑一晚上。原来以为是个非常深奥的动作片呢,听这名字,也该是个枪战片吧。结果却是个超级大喜剧,太能忽悠人了!(听出来了吧,这位女观众说的是反话)

  起不来:看了好几天的报纸,都是说“子弹”。我不想来看也来了,不过真没白来。笑死我了,肚子都笑痛了。我老婆更夸张,眼泪笑得就没停过。

  我前面还有两个女的,那笑声真是有添料的作用,本来不是那么好笑的地方,听到这二位如同洪钟般的笑声,我就忍不住了。

  史航:昨晚看了《让子弹飞》,放心了。是个可以推荐给任何朋友的电影,人家看后一定领情。鲁智深说:杀人须见血,救人须救彻。温瑞安说:杀人写好诗。这部电影都做到了。够彻底,够明白。虎啸龙吟,慑人亦醉人!这是国产电影这两年能等到的最好的一手同花大顺。祝贺子弹神奇飞过,原来弹道美如彩虹。(这位是著名编剧,靠谱。)

  藤井树小姐:让俺概括《让子弹飞》,俺的总结是:140分钟里有140个高潮,平均一分钟一个高潮,这么牛X的事,估计也只有姜文才能做得出来,真是HIGH死人不偿命,哈哈哈!(妙语如珠的姑娘,应该靠谱。)

  魏君子: 《让子弹飞》乃憋尿之作,从开始到最后三分钟前舍不得眨眼,剧情已不是一环扣一环,而是丝丝入扣,动作爆笑斗智斗狠,永远出人意料,笑中带悲,黑色幽默即涌来,然后马上火爆上阵。全片憋着姜文的一口气,但释放得痛快至极,这是华语片前所未有的爽爆类型片,有情怀接地气,就是子弹飞得太快……(著名影评人,靠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