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报:“导演叶京被打”似“三幕话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1:1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text1 叶京
text2 赵宝刚
text3 秦海璐

  自命“不入娱乐圈污流老愤青”的导演叶京,用微博自白的形式,推开“偷情被打”的重重疑云。时至今日,他不仅承认“遭打北京籍导演”就是自己,更用“天命之年,更要勒紧裤裆”的微博留言,暗示被打缘起一场桃色风波。有网友猜测,2009年的事情近日才公告天下,叶京旨在为新剧《再过把瘾》炒作。而回头再看“叶京被打”风波的事态发展,更似一场“三幕话剧”,网络爆料者、知情者、叶京、秦海璐赵宝刚等人变成主演,电视剧《再过把瘾》则成了重要道具。

  第一幕导演“潜规则”女演员被打

  疑云制造者:记者

  1月10日18时许,京华时报法制口记者于杰微博爆料说,拍摄多部“青春偶像剧”的北京籍导演,“2010年9月的一天下午,在北京市东坝乡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停车场,被人暴打一顿,所驾驶的越野车被砸坏。检察机关披露,2009年,该导演与其所导电视剧中一主要女演员发生关系,女演员丈夫找人出气。”这条爆料立即激起网络涟漪,网友们不但纷纷猜测被打导演是谁,还对爆料时机提出了炒作质疑。

  破局者:“八掌柜”

  隔天,事件知情者网友“八掌柜”在微博上说:“据我可靠消息来源,泡妞被打的那位导演是叶京,至于骚扰哪位结婚的女演员呢,大家想想叶京去年拍的那部戏,对啦!《再过把瘾》,你们再去翻翻就知道了。”当日记者拨打叶京电话,不过直到昨日叶京手机始终关机。

  第二幕“被潜者”是秦海璐“潜人者”是赵宝刚

  疑云制造者:众网友

  自“八掌柜”将“火”引向《再过把瘾》剧组,网友便把第一把利剑刺向秦海璐,因为她是《再过把瘾》中名气最大女演员,此外,网友还猜测“监制徐静蕾,我感觉也非常可疑”。与此同时,因为叶京始终关机不回应,“青春偶像剧导演”这个关键词,也让《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导演赵宝刚,成了网友们怀疑的对象。

  破局者:秦海璐好友 赵宝刚“偷情女演员”是谁?秦海璐好友贺佳佳第一时间辟谣,她在“八掌柜”爆料微博后跟帖称,“秦海璐未婚,刚电话确认过,她说与自己无关。”而秦海璐经纪人于洋也公开回应:“秦海璐和叶导是非常好的朋友,网上的传闻是假的。”此后,《再过把瘾》监制徐静蕾,通过宣传阿童之口表示:“剧制作结束后,徐静蕾就未与剧组其他人联络,身为监制但并没亲自去过片场。”10日,导演赵宝刚电话对媒体回应:“网上的传言没什么可相信的。反正不是我。我不做评论。”

  第三幕宣传《再过把瘾》顺水推舟

  疑云制造者:叶京委屈说自己“被暗算”

  12日,叶京开微博首度回应“被打疑云”,承认遭人痛打,但说自己才是“遭人暗算”,用一句“天命之年,更要勒紧裤裆”暗示事件缘起桃色风波。再用62个“呸”抒发愤慨情绪,对赵宝刚、秦海璐等人表示歉意后,叶京公布了打人者身份,“据警方透露,招集伤人凶犯孙宁,受付昆指使招集众多人员殴打本人和我那未成年仅六岁的孩子。此前多次跟踪恐吓我家人,并扬言要将我孩子和夫人斩尽杀绝。”“该人(付昆)自幼读书,来京打工至今。户籍所在地朝阳区百子园小区。”截至昨日17时,搜索引擎百度当日热点排行榜上,“付昆”这个陌生的名字位列第六位。

  破局者:《再过把瘾》主题曲

  自叶京成为话题人物后,演员卡司并不强大的《再过把瘾》,也变成了“备受关注都市情感剧”,12日,有媒体曝光了该剧主题曲,并报道说这部剧今年将会登陆荧屏,此时无论叶京被打是否因为“偷情”,宣传新剧的终点,也让众人看到了《再过把瘾》剧组的“别有居心”。本报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