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李嘉欣的今日 不仅是因为她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1:23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李嘉欣生了个大胖儿子,据说婆家奖了她一亿港元。关于她,是最容易让人“羡慕嫉妒恨”的。     “红颜多薄命”吧?她至今还不曾英年早逝,更没有哀婉地嫁给舞台,不能让所有人洒一掬辛酸泪。“莫做三,做三被雷劈”吧?她一路行来一路歌,比谁都彪悍,最后还成功嫁为人妇。“豪门一入深似海”吧,都说她的日子不会好过,又说她一直叫嚣不生孩子,但是,人家现在生出来了,还是一胎得男。 

  许多人视婚姻为女性的最高成就,无非是因为婚姻对大部分女性来说,仍然是职业的一种,嫁得好其实就是干得好。这种情况下,全社会对小三的喊杀喊打,某种意义上可以视为对自己拥有事物的珍惜:饼就这么大,你要抢我的,我当然不干。 

  但李嘉欣大概不在乎这些骂吧?她从人家的婚姻里抢夺男人,就像猎头从人家的公司抢员工。这绝不单单是因为她美,现在的审美观异常多元,明星长得奇形怪状的多的是,但李嘉欣那个时代,真是个个明星都美,却不见得都得到了幸福。那么她有什么?我想是智慧、理性、判断力和行动力。 

  她找的男人其实都不错,就算是已婚的,第一没谁写书骂她,第二没谁上电视数臭她的私生活;她处理得也都不错,既不曾给某太太掌掴,也没给报刊骂得抬不起头。她是一个360度无死角的女人——这不是天生丽质,而是来自于修炼。她视嫁得好为毕生事业,她努力,果然成功了。 

  有最后这一个道德的婚姻,之前的大概都可以既往不咎了吧?以她的聪明,我相信她能把婚姻处理得好好的。       叶倾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