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HK开心万岁》:王祖蓝阮兆祥恶搞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2: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2011年农历新春佳节贺岁片大战中,由美亚传媒、银都机构、邵氏、TVB联合出品的合家欢式喜剧大片《我爱HK开心万岁》,以其密集扎实的笑料,温馨动人的情怀,多达百位香港一线明星共同参与演出的强大阵容,受到了诸多影迷的热捧。

  作为影片的出品方,TVB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支持《我爱HK开心万岁》一片的拍摄。当然也是为了照顾香港、内地众多TVB的粉丝,巧妙地把一些TVB近几年的经典剧集,当红综艺节目,一线明星植入到影片当中。比如谢天华与“Laufghing哥”,“刘醒”与“九姑娘”,“荃加福禄寿”等等。

  由香港演艺圈大姐大汪明荃联手TVB三位扮野高手,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主持的周六晚间档综艺节目《荃加福禄寿》,是一档以模仿演出、情境喜剧、嘉宾表演加上歌舞秀的大型综艺节目,节目宗旨以模仿并恶搞演艺圈热点人物、事件为主。自从2010年3月开播以来,尽管只播出了一季,收视率却已经称霸香港电视圈,同时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三位“福禄寿”代表更因此红遍全港,甚至引起内地不少粉丝的追捧。

  在《我爱HK开心万岁》当中,“福禄”两位也代表“荃加福禄寿”节目,贡献了自己精彩的演出。阮兆祥客串演出身材走样的恐龙妹,神形兼备,不只吓得片中主角曾志伟倒弹三步,也让银幕前的观众大吃一惊。

  至于扮鬼扮马扮女人样样精通的新星王祖蓝,更是大胆挑战,演出了影片中八十年代曾志伟的形象,表现异常精彩。其实在2010年,王祖蓝已经主演了多部港产电影,其中《人间喜剧》一片中,他毫不矫揉造作的演技,清新自然的表演,已经很是让华语电影的观众们惊艳。此次参与《我爱HK开心万岁》的演出,重拾“荃加福禄寿“夸张式的表演风格,同样驾轻就熟,令人印象深刻。

  稍微可惜一点的是,另一位扮野大王李思捷由于档期关系,没能参与本片的拍摄,也让不少“荃加福禄寿“的忠实粉丝稍微有些遗憾。不过有王祖蓝、阮兆祥两位“福禄”双星联手演出,陪伴广大观众共同度过开心的九十分钟,已经非常难得了。最后,大家千万不要忘记了,有过百位明星参演,更有“福禄”双星加持,可谓贺岁档一场异彩纷呈的大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