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HK开心万岁》:贺岁天后吴君如最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2: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我爱HK开心万岁》海报

  在由美亚传媒、银都机构、邵氏和TVB联合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的贺岁喜剧大片《我爱HK开心万岁》的集合了曾志伟梁家辉吴君如李治廷陈法拉和诸多TVB一线艺人,在这出贺岁合家欢喜剧中,吴君如不能不说是亮眼的笑点所在。

  在这部贺岁喜剧中,吴君如饰演女主角,跟随丈夫回到屋村居住的“顺嫂”。由于丈夫生意失败,顺嫂必须从头来过,丢下过惯了的十几年的“少奶奶”生活,洗尽铅华,从底层重新来过。这个角色一方面有些类似在不久之前,她刚刚在《岁月神偷》中已经诠释过的贤妻良母形象,另一方面又极尽夸张地将这么多年以来吴君如所饰演过的各种搞笑角色的特质融于一体,“女演员替身”、“美容店店员”等各种模仿、扮丑各种手法应有尽有。于平凡之中更加显现出她的不平凡。

  从1992年的《家有喜事》开始,吴君如就已经是香港贺岁喜剧中的常客,多年来不计形象,只为讨好观众,她先后出演过《花田喜事》、《金鸡》、《家有喜事二零零九》等多部热门贺岁电影。到了2011年,更是接连参与两部贺岁片的演出,成为名副其实的“贺岁天后”。

  此次与吴君如搭档演出的,正是香港资深演员梁家辉,同时两人由于多次合作演出情侣、夫妻,尤其是在《江湖告急》、《大丈夫》等影片中的精彩合作,更被业界人士封为“最佳银幕情侣”。此次再度合作,由于角色设定的关系,从破产之初的相互埋怨,再逐渐找回曾经的感觉,几番波折,再加上吴君如、梁家辉之间良好的默契,可谓是一出精彩纷呈的好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