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不经“峰霜”怎么红 网友再次被调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23: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不经“峰霜”怎么红网友再次被调戏

  潘霜霜是谁?一周前大家完全不知道,但现在稍微关心娱乐新闻的人都知道这个名字,微博上更有人在疯转她的照片,表示“被林峰盖过章的 视频:林峰潘霜霜二波亲密照曝光 分手遭质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潘霜霜身材真是火爆”。

  我对林峰的印象一直很好。虽然他是有钱仔,但是在TVB也叫吃过苦,一步步从最底层挨到当红小生的位置,而且扮演的角色也一直讨好。2月份,林峰来广州参加一个商业活动,那天广州寒风冷雨,但是还是有数百歌迷早早地就在风雨中等他,人气非常旺,而最后活动因为安全理由不得不取消,林峰也表现得非常爱护粉丝,道歉、解释,甚至想跟粉丝挥手再见。

  那天是春节后林峰第一日开工,我还特意问到了他情人节怎么过,他当时是表示非常忙,除了上电台节目,还要参加英皇春茗。在第二波曝光的亲密照片中,林峰和潘霜霜戴着情侣戒指,据说那天就是情人节,据说林峰那天向潘霜霜求婚了。

  其实我一直很反感明星隐瞒恋情,年轻人谈恋爱这是多么正常的事,尤其是帅哥美女,赏心悦目,多好啊。非要隐瞒,否认,直到被曝光,才忙出来解释、掩饰,这是多么违反人性的事情啊。我能够理解林峰的心情,为了他众多的女歌迷,他一定想继续维持白马王子的形象,而且他的歌迷绝对不能够接受少爷的女朋友是走性感路线的不入流女明星。事实上,在事件发生后,林峰一直表现得很可怜,这也为他加分不少。他到内地出席活动,原本还有更大的明星,但是所有人的焦点都在他身上,一个TVB的小生在内地的知名度大大打开,曝光率大增。而且几乎所有的媒体和网友都是倾向于支持他的,觉得他就是受害者,这比在TVB辛苦拍几部戏的效果还要好。

  而潘霜霜,虽然很多人觉得她靠这种事情吸引眼球,得到的知名度也是负面的。可是有什么关系呢?本来就是不知名的人,本来就是不惜性感一心想打进香港娱乐圈的,好名歹名总归是出名了,走秀多了,身价贵了,这又有什么不好呢?君不见,她现在用到的化妆师和摄影师都是大牌的,君不见现在想找她都不太容易,经纪人很忙。

  最近娱乐圈的新闻很多,也很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好坏也没有一个唯一的标准。经历“峰霜欲照”林峰和潘霜霜的知名度大增,难怪两人都表示回忆是件美好的事,只可惜我们这些看客又再次被调戏。 (程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