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 古天乐戏内逢源戏外宅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1:39  新浪娱乐

  岁月在古仔身上似乎留下的只有日渐成熟的痕迹,偷走的只有青涩。那个当年颜如冠玉的翩翩少年如今愈发富有魅力,肤色也愈发深沉。《神雕侠侣》里古仔那眉目如画风流儒雅的荧屏形象至今让人难以忘却,而后古仔开始演绎多种风格的角色:喜剧片中他的表情夸张且丰富,肢体语言富有感染力,比如《大内密探灵灵狗》里发明各种无聊喜感的玩意儿打发时光,《宝贝计划》演绎照顾小孩手忙脚乱的百达通;《窃听风云》等题材的片中演绎悲情老警员。

  古天乐正经严肃的扑克脸也好,夸张搞笑喜剧脸也好,总之,这次《单身男女》的来袭,古仔又重新披上崭新的外衣即将站在观众的面前,此次他将伪装一个左右逢源的金融才俊,玩转在形形色色的美女之间。这样的男人是不是既魅力四射又令广大女性同胞们跺脚徘徊哪!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能够为心仪的花花公子翩翩少年的风流生涯划上一个句号,期望自己是过去的他的终结者,可是你不得不承认你也许恋上的就是他的风流的德性,如果哪天他丧失了这种特质,魅力不再你也许会跳脚撒手就跑呢。放心古天乐应该不是这种型的男人,出道多年绯闻女友没听说有几个,看来他不应该被划归到左右逢源类型的男人中去,古仔还是比较有安全感的。

  《单身男女》中,古仔与同样英俊足以分庭抗礼的吴彦祖为了抱得美人归,斗尽心机耍够手段,浪漫是最重要的心机与手段。想要左右逢源,必须学会如何浪漫。浪漫是什么呢,其实浪漫很简单,浪漫就是真诚、真实地表达自己对另一方的爱意,仅此而已。古仔戏外可谓是好好先生宅男一枚,在自己的博客上古仔说:我觉得结识朋友或追求喜欢的人,最重要还是以自己真实、真诚一面去待人,其他都是锦上添花。

  查小欣的博客里这么描述古天乐:其实古天乐是个很简单的人,他已贵为大红人,出名孝顺的他与父母入住五千呎独立屋,由于父母不喜欢有外人出入,故未聘佣人。古天乐不开工的日子,还要帮手清理花园。直至近年,父母才肯聘女佣打理家务。这样的绝世难觅的宅男,今世被我们熟知实乃一大幸事,他还不挑食,餐餐吃豆豉排骨都不会觉得闷,今后女性找对象,参照有着落了。涂诗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