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如何看待当红明星那点离婚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9:37  天天新报

  吴为忠(本报特约评论员)

  娱乐圈真是一个热闹之地,但凡那些当红明星发生了婚变这样的家务事,绝对成为最吸引眼球的新闻。近日就有两位当红明星正成为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一位是当红男星黄志忠,一位是当红女星闫妮

  说来也巧,他们俩都属于大器晚成的演员,阅读有关报道,在这方面也作了特别提醒,比如写闫妮,用了“未红”前已离婚的提示;而报道黄志忠时却用了当红明星之称呼,离婚的妻子何音已淡出影视圈。

  言外之意,一目了然,明星离婚都离不开一个红字,不红的明星显然没有眼球效应。尤其是像黄志忠,由他主演的《绝世好男人之家常菜》正在荧屏热播,其中还有他已离异的妻子何音,消息一经爆料,更是火上浇油,这道“家常菜”不火恐怕也难;而爆出闫妮早年已经离婚之事,闫妮目前正在北京拍摄尔冬升的新片《大魔术师》,等于为该片做了一次免费的广告。

  当然,现在的娱乐圈早已不是阮玲玉所处的那个“人言可畏”的年代,明星们的抗压能力很强大,不会像阮玲玉那样意志脆弱,以自杀的行为抵抗谣言。现在,人言似乎并不可畏,不惜以制造丑闻扬名者并不在少数,这已经成为娱乐圈屡见不鲜的一道污染源,相比之下,明星离婚不过是一道普普通通的“家常菜”而已。

  对于离婚,何音表示:“我跟黄志忠离婚是事实。因为一直想低调处理,这是我们的私事,没有必要大张旗鼓去宣扬。我只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我们的戏。我们也很珍视这段感情,彼此做不了夫妻也是朋友,我们会共同把孩子抚养长大。不想让孩子因为这个事情受到伤害,只想他快乐健康地长大。” 另外,闫妮走红以来,每当被媒体问及老公时,她总是避而不谈,只说:“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在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

  窃以为,无论是黄志忠还是闫妮,离婚毕竟是他们的家务事,清官难断,作为旁观者也不要妄加评论,或从道德层面加以批判。白头偕老只是一种良好的祝福,强人所难也有悖于维系婚姻的幸福指数。

  如果还有其他原因,那就另当别论了——就是利用离婚来炒作新剧。正如一些媒体所言,闫妮是在7年前就离婚,而黄志忠和何音也是今年1月4日就已经分道扬镳;而微妙的是,这些明星的离婚消息被重提的同时,几乎都有影视作品正在拍摄或者正在热播。这是时间上的一种巧合,还是刻意而为之的爆料?娱乐圈中当红明星们的婚变,不过像在无边的人海里添了几粒盐,虽然在扯淡的嘴巴里觉得有些味道,但不久也还是会变淡。对于明星那点离婚的事,已经嚼而无味,大家还是冷处理为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