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吴彦祖古天乐两大帅哥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28  新浪娱乐

  现如今,腐女当道,只要男演员是帅哥,那么这部电影不管剧情有多烂,依旧还是会票房大卖,那么如果一部电影有两个男主角,而且两个男主角都是超级无敌帅,那么这部电影到底会卖座到什么程度呢?如果这部电影是帅哥+靓女+名导,是不是应该拿下全宇宙的票房冠军呢?

  卖了这么多关子,告诉各位这到底是哪一部电影吧。《单身男女》男女就是结合了帅哥、美女、名导于一身的超级爱情喜剧片。当然,作为花痴的我们,主要还是冲着帅哥而去,一个吴彦祖已经够尖叫的了,再加上个古仔,想不去电影院看都难。高圆圆这次绝对惹了众多粉丝的怒,各种令人流口水的镜头都被她一个人占去了……花痴归花痴,电影的剧情跟细节依旧是要关注的地方,想想古天乐跟高圆圆隔窗传情,想想古天乐和高圆圆的经典对白,真是令人无比羡慕。除了示爱镜头很让人惊艳之外,古天乐和吴彦祖的演技也是让无数花痴们大呼过瘾。其中有一段是古天乐在片中模仿钢管舞,甚至还有自摸的镜头,看电影时只听见后面小女生细细直喊:“扛不住啊!”,真的没想到古天乐能够为电影如此牺牲色相。

  说到色相,那就不得不佩服导演杜琪峰跟韦家辉的功力,两大帅哥在他们的手中被用的十分巧妙,既然古天乐是火一般的热情,那么另一位帅哥吴彦祖就如水一般的温柔,特别是他的经典台词“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不只是几个小时的事”,虽然国语有点蹩脚,但是那种坚定的表情,着实让无数花痴们大为动心,试想要是有这么一个帅哥在你面前如此动情的表白,有谁能够经得住。也就是剧情的需要 ,高圆圆饰演的角色才会在其中犹豫不决,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花痴们肯定会抢着一个是一个,哪还顾那么的纠结。

  想看帅哥容易,但是想看帅哥PK难,想看帅哥PK求爱更难,《单身男女》在如此强大的阵容下,让各位花痴们过足了瘾。还记得片组在影片公映之前曾去快乐大本营做宣传,连美女主持谢娜都“把持不住”自己,在两大帅哥身边晕了头,当时我就在想,要是真的去看了这部电影,那岂不是要整整花痴120分钟?

  借用豆瓣上的一段经典评价——这部电影告诉了我们,1.办公室的座位一定要对着窗 2.长的像乞丐的不一定是犀利哥,也有可能是CEO 3.一定要养一只癞蛤蟆,取名字叫蛙兄 4.吴彦祖跟古天乐真的很帅!!!O(∩_∩)O哈哈~

  不过看完电影之后,花痴的劲头有所退却,反倒是对于自己和身边人的爱情观念有所感触,虽然故事最后求婚那一幕,让人很纠结,但是如果换做是自己真的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帅哥跟CEO的确有很大吸引力,但是爱情久了总会变为亲情,那时候的自己又该做怎样的选择呢?(CC)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