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 一半魅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0:57  新浪娱乐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贾晓晨

  贾晓晨作为较早出场的红毯女星,喷薄欲出的酥胸着实叫人大饱眼福。但是除此之外,整条裙子仅是一个加长的版伴娘裙而已,简单乏味。好在颈间的奢华珠宝和腰带遥相呼应,衬托出清丽精致的气质,也为整体礼服造型加分。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主持人蒋怡

  主持人蒋怡的这条单肩长裙所用的布料实在惊艳,颜色的铺陈的对比都是看似随意,实则充满力量和美感的。然而,布料好看不见得随便搭缠的身上就是美的。把深色部分放在腰间到膝盖的位置,破坏了整体视觉的平衡感,后腰的褶皱更加不知所云。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老牌“肉弹”邵妈妈

  老牌“肉弹”邵妈妈誓将华丽进行到底,蕾丝,亮片,珠绣,一个都不能少。当下的女星恐怕很少有人敢尝试这种亮蓝眼影和烈焰红唇的搭配。再加上蓬松夸张的发型,邵妈妈是伊丽莎白泰勒和刘晓庆的混合体。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林鹏满面春风

  最近事业顺风顺水的林鹏,走上红毯也是满面春风。礼服的上半部分很好的突出了曼妙的身材,优雅地裹纱和若隐若现的亮缎都完美烘托出她的女人味。裙摆的羽毛装饰提高了整个裙装的设计感,但是,林鹏下次最好找到长度和自己身高相当的礼服,这样,走起红毯来会更加婀娜生姿。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裙装加上灿烂的笑容很讨喜

  作为新生代的年轻女星,这样的裙装加上灿烂的笑容显然是非常讨喜的。褶皱丰富的前胸设计和飘逸的长裙摆有几分希腊女神的味道,腰间的技术色装饰又有几分未来战士的味道,这两种风格相互碰撞,新锐又优雅。看来今年大热的裸色风潮也是很多女星的心爱之选。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Angela Baby是当仁不让的迷人小姐

  拥有无可挑剔的精致面庞,再加上这条白色抹胸长裙,Angela Baby是当仁不让的迷人小姐。身着白色礼服走红毯的女星肯定是对自己的身材和气质充满自信的。这条裙子胜在完美精致的细节,层层叠叠的滚边和优雅的鱼尾,营造出完美的廓形。但是老气的盘头,降低了她的明星范儿,看上去只是个欣喜的新嫁娘。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张柏芝谢霆锋夫妇

  张柏芝最近几年的潮妈look有点让人匪夷所思,每每出镜都有夸张的搭配和色彩。还好天生一张天使面庞,再加上身边超级可爱的baby,让我们一如既往的喜欢她。今天这一对神仙眷侣携手走上红毯,让人觉得两人实在是老气得相得益彰。黑色长裙前面加上幻彩的垂纱装饰,的确非常醒目,但除了醒目之外没有让人惊喜之处。保守的中袖设计和纯黑的长裙毫无设计感可言,垂纱就像是把一块丝巾随意塞进了领口。但就是这样没有珠宝和发型修饰的造型,站在红毯上也会让人尖叫,因为她是张柏芝。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叶璇

  叶璇走上红毯,必然是闪光灯的焦点,但是这样的造型实在是让人不想多看她一眼。上半身的设计让叶璇本来引以为傲的美胸变得扁平松弛,华丽的水晶石装饰几乎蔓延到腿部,让她看起来腰线很长,掩盖了身材的优点。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范晓萱着装性感

  范晓萱的出现可以说是今年金像奖红毯的小惊喜,红色的短靴虽然不能凸显腿型,但是非常抢眼,也让整个造型艺术范儿十足。与之呼应的红色眼影也秉承了萱萱转型之后一贯的大胆和随性,而她的发型和几何感十足的项链又充满的朋克味道。黑色裙装在肩部设计却并不普通,非常高兴看到她今天大胆的展示出胳膊上的大纹身,充分展现她的性格。而范妈妈今天也非常有型,银色的裙装剪裁完美,让她瞬间年轻十岁。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萨顶顶亮相

  萨顶顶的出镜永远让人惊艳,今天的装扮也不例外。这条鲜艳长裙喷薄而出的民族风和她的音乐一样,充满力量,使人流连。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汤唯红裙优雅

  汤唯自从出道以来,红毯秀从未让人失望过。09年的金像奖红毯她就以一袭红色长裙惊艳全场,今年又是烈焰来袭。今年各大时装周上这种层叠滚边的长裙设计大行其道,汤唯的自信和优雅与这身有完美轮廓的长裙相得益彰。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杨千嬅“女王范”

  红毯上的杨千嬅一概往日“大笑姑婆”的随性,手挽老公的她也并没有丝毫小女人的娇羞。这身黑色长裙上半身有夸张的立领设计,下半身又非常贴合身形,饶有趣味的廓形,又凸显出优雅高贵的女王范儿。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刘嘉玲

  刘嘉玲这身白色高开叉长裙,将性感身材展露无余。挂脖设计虽然让她的身体看上去有些壮硕,但是凹凸有致的身形和纱质裙摆烘托出浓浓的女人味。同时暗金色的手包是点睛之笔,不仅与裙子上金色的斜线装饰相呼应,而且提高了整体造型的高贵感。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李心洁面露笑容

  新婚不久的李心洁踏上红毯也是喜气洋洋。这条裙子和那英上月参加大S婚礼时的裙子撞衫了。虽然王菲还在微博上笑称那英像柬埔寨压寨夫人,但是不能不说这是一条非常漂亮而且充满新意的礼服裙。整个肩部在薄纱包裹下透露出一点点小性感,印花和白色的蕾丝又充满的田园风,让人感觉亲切婉约,也使得李心洁的可爱感倍增。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周秀娜

  周秀娜选择了最安全的黑色礼服,好在这件礼服将她窈窕丰满的身形展露无遗。酥胸半露和魅惑的眼神,一定会谋杀所有记者的菲林。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周润发

  发哥一如既往的高贵绅士派头,身旁的发嫂却有独特的审美喜好。抢眼的明黄色是很多女星在红毯上都不敢选择的,但是发嫂的上衣和裤装都选择了这种颜色,并用光感十足的白色和银色搭配。上衣非常有质感,而且剪裁精细,很好的提升了优雅感的同时掩盖的身材的缺陷,而且不同颜色的两只鞋子也非常有看点。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周迅

  周迅娇小的身材非常适合这样比较有体积感的裙装,一般红毯女星都会选择拖地长裙,而她选择的抹胸短裙,展露性感的锁骨和双腿,也完美演绎出她轻灵娇俏的气质来。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官恩娜

  温婉的褶皱长裙,以及接近肌肤的裸色,让官恩娜看起来风姿绰约又充满亲和力。白色腰带的点缀也恰到好处,颜色搭配很和谐,让她的造型更加富有节奏感,同时又不会喧宾夺主。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百褶长裙是今年春夏的大热门

  百褶长裙是今年春夏的大热门,宝蓝色也将肌肤衬托的白皙莹润。上身剪裁简洁犀利,背后更是春光无限,魅惑丛生。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第30届香港金像奖红毯点评:一半优雅一半魅惑关咏荷

  久未露面的关咏荷一袭四十年代复古look,妆容和发型无懈可击,翠绿色长裙以浓郁的颜色和后飘带设计成功塑造出名媛风范。但是长裙前面的细部装饰就有点古怪,尤其是上半身的装饰纹路,看起来像某种昆虫的腹部,腰间的两个圆形装饰让这种奇怪感加倍。

  优雅指数:★★★★

  魅惑指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