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快报:张雨绮,从“豪门”到“好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3:44  城市快报

  就在外界纷纷猜测张雨绮的新恋人是谁时,昨日,张雨绮和导演王全安的“牵手出行照”被曝光,“张王恋”已成定局。

  照片里,王全安和张雨绮不惧镜头高调牵手,当天的北京天气极好,张雨绮以一条迷你热裤亮相,二人都戴着星形的鸭舌帽和海军条纹衫,完全是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情侣装扮,而张雨绮手上的订婚钻戒也十足耀眼,照片中,二人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据导演王全安新作《白鹿原》宣传人员介绍,张雨绮与王全安一直很低调,订婚的消息传出后,就有记者在王全安的家门口蹲守,恋情随之被证实。

  与汪小菲的恋情告吹后,张雨绮的“豪门梦”也宣布破碎,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张雨绮已从“豪门”跳进了“好门”。

  张雨绮在微博中晒出8.688克拉的订婚钻戒后,有网友笑称,这是张雨绮对大S的最大讽刺,甚至有网友笑称,汪小菲应该感到“鸭梨”很大,因为,汪小菲特意给大S设计的婚礼钻戒只有5克拉,300多万元的造价也只是“8.688”的一半儿。

  王全安是不是在替张雨绮“出气”?他咋这么有钱?就在二人的恋情曝光时,导演王全安的身价也引起外界好奇。记者从《白鹿原》剧组某工作人员处获悉,除了是电影的导演,王全安还是影片的投资商之一。此外,王全安在北京还有自己的影视公司,而此前的《团圆》《图雅的婚事》等影片王全安都是选择在海外发行,王全安也是名副其实的“富豪”。另外,还有消息称,为人低调的王全安其家族在当地更是颇具影响力。

  网友分析,张雨绮搭上王全安比搭上汪小菲要更具前途,相比汪小菲的“财”,王全安拥有的是“才”——手握两只“熊奖”的王全安(《团圆》收获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图雅的婚事》获得柏林金熊奖)一定能让张雨绮享誉海内外。相比汪小菲,对张雨绮来说,王全安这个“好门”可能才是真正的“豪门”。

  文/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