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新报:香港金像奖满满的都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1:02  天津网-每日新报

  前晚颁发的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当影后刘嘉玲和影帝谢霆锋手捧奖杯一起拍照,很多人才惊觉这其中的微妙,两对“帝后夫妻”——梁朝伟和刘嘉玲,谢霆锋和张柏芝,同样经历无数话题和质疑,同样坚定携手走到今天,获得了爱和赞美,继续制造着传奇。

  盼望多年,刘嘉玲首次摘得金像影后桂冠,远在北京怀柔片场的梁朝伟隔空抒怀:“我好开心,太开心了!”而在现场,坐在谢霆锋旁边的张柏芝则第一时间得到了影帝丈夫的深情拥抱。真的怀疑金像奖评委在故意制造着戏剧化的巧合,4位华语电影巨星,虽然是60后和80后的两代人,却经历了类似的人生波折。2002年和2008年演艺圈的“不雅照事件”,曾经分别发生在刘嘉玲和张柏芝身上,但在漫天风雨中为“另一半”担当的好男人,便是梁朝伟和谢霆锋,他们用时间和行动诠释了“情比金坚”。

  金像奖上同样深情的还有拿到最佳导演的徐克,他感谢坐在台下的旧爱施南生:“她一路支持我,再大的困难她最终都能解决。”一份亲情早已超越爱情。

  昨天一早,刘嘉玲在微博以《东方不败》中林青霞的台词表明幸福心境:“白云飘呀绿水摇,世界多逍遥,快乐的人唱快乐歌谣,今朝多欢笑,多么的快乐……”在这个明星们抢着离婚的春天,甜蜜爱情终于幸福登场。新报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