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张雨绮炒热恋大S能沉默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0:20  金羊网-新快报
张雨绮炒热恋大S能沉默吗? 张雨绮炒热恋大S能沉默吗?

  ■兰恩发

  说“张雨绮已与导演王全安结婚”,在我听来,就像听到张艺谋娶了汤唯一样。除了笑笑,实在无话可说。只是觉得导演王全安有点可怜,为了拍部电影,堂堂导演还要牺牲色相。虽然消息信誓旦旦确认张雨绮已与导演王全安热恋,但我还是不能相信。就像不相信马睿菈标价卖春是电影桥段一样。

  都不容易。

  事情起因只是因为张雨绮在微博上晒了一张钻戒照片,并写道:“我回来了!我的8688!”于是,很多热心人开始解读:爱归来,至于“我的8688”更有人解读为旨在标明鸽子蛋级别不会小于8克拉。按说,娱乐圈人相恋都会本着低调原则,没有人如此夸张地声张。于是,有人说张雨绮的反常缘于汪小菲的前期疯狂得瑟。

  曾经,张雨绮与京城阔少汪小菲共谱恋曲,两人在北京怀柔某度假村游玩时被拍下亲密照片。但当汪小菲闪电订婚后,新娘却成了大S。汪小菲婚礼,奢华铺张,而且闹得满城风雨。从恋爱到结婚一直保持高调,丝毫不顾及旧爱的感受。我想,那段时间应该是张雨绮最难受的时刻。而大S同样没有低调的意思,可见,大S本身也想用这样高调的形式向汪小菲所有的旧爱宣战——我才是最后赢家。不过,从效果来看,汪小菲的婚礼难说是成功。大S也弄个灰头土脸。

  刚刚获得爱情的张雨绮终于有机会出口恶气了。于是,夸张秀钻戒。其实,不过是想告诉大S——你有我也有,你能闪我也能闪。

  我现在关心的是,大S面对张雨绮的高调会保持沉默还是会愤起反击。以大S性格,不应该保持太久的沉默。或许大S会选择另一种亮相方式再度回应张雨绮。秀吧秀吧,如果真幸福,当然不妨当出来晒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