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张王恋”闪婚能维持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02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 吴轶凡

天天新报:“张王恋”闪婚能维持多久?
王全安张雨绮登记结婚

  关于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的闪婚,当张雨绮在微博上秀“鸽子蛋”的时候,大多数的媒体记者都还不以为然。直到两人去民政局结婚领证的组图被曝光了,大家才敢接受这样的事实。关于这段婚姻,现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送上祝福是理所应当。但反过来,大家为什么一开始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分析一下,其中还是有不少原因的。

  首先来看看张雨绮这边的状况。张雨绮的前男友汪小菲刚刚与大S完成了闪婚,并且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这也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张雨绮是不是也在用闪婚来回应自己的前男友。果然,在“张王恋”曝光的第二天,就有媒体挖出其实王全安才是汪小菲和张雨绮之间的第三者。在《白鹿原》拍摄期间,汪小菲还去探班张雨绮,一度想挽回女方的芳心。这些报道无形中也让人觉得,其实当初并不是那个谁谁谁甩了谁谁谁,而是那个谁谁谁甩了谁谁谁。有网友就认为,“闪婚”是张雨绮为了还击汪小菲。

  其次再来看看王全安这边的状况。促成“张王恋”的电影《白鹿原》拍摄可谓一路坎坷:2007年,王全安宣布放弃电影《白鹿原》的执导权,而余男随即也表态退出《白鹿原》剧组;2010年,王全安重新执导《白鹿原》,但是由于西影集团的退出,王全安不得不亲自投资这部号称一亿元的大片,也就是说,《白鹿原》的成败直接关系到王全安的身家财产。如何博取更多的关注就成为《白鹿原》最重要的课题之一,有不少网友就认为“闪婚”还有一个可能,即为了炒作电影《白鹿原》。

  最后再来看看两人结婚登记之后的情况。据相关媒体的细节报道,王全安和张雨绮在领完结婚证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去游玩世园会。在报道中不仅不厌其烦地提到了世园会不少标志性景观,而且还着重强调两人预订了连理桥的“第一把锁”。世园会对这对情侣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莫非他们就是在这里定情的?有人就觉得,难不成这两人顺带还要宣传一下世园会?

  46岁的王全安和25岁的张雨绮“闪婚”在不少人看来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但人家已经是合法夫妻了。只是希望这对夫妻婚姻能够长久,而不是出于其它的目的暂时凑合在一起。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更何况娱乐圈一有什么风吹草动都逃不过狗仔的眼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