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卡梅伦:王室婚礼展现英国最好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2:13  新浪娱乐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婚礼上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婚礼上

  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说,威廉王子同凯特的大婚仪式同样是庆祝英国君主制发挥重要作用的时机。

  卡梅伦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王室婚礼确实意味着很多。如同许多生活在英国的人一样,每个人都会对皇室婚礼很感兴趣,那也是举国上下对威廉王子的婚礼如此兴奋的原因。”

  不过他表示,庆祝仪式并不仅仅是为了祝贺这对“俊男靓女”,“也是为了庆祝卓越的君主体制以及王室在许多年里所提供的非凡的公共服务,以及女王所发挥的独特作用。”

  卡梅伦说:“我认为全世界的人会关注这一历史性时刻,看到英国最好的一面,我们在君主体制上做得非常好。”

  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卡梅伦谈及这对新人时说,“我认为他们有很强的责任感,这也是他们所追求的。我认为他们还带来了愉悦感和幽默感。”

  卡梅伦说他为这对新人准备的礼物是一本有关安格尔西岛的书。卡梅伦说他的礼物包含这座岛屿的精美照片,威廉王子作为一名皇家空军搜救直升机飞行员就是在该岛服役的。

  在解释他选择礼物的原因时,卡梅伦说“他(威廉)正在安格尔西岛服役,因此我选择了一个和这个岛有关系的礼物。”

  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卡梅伦说他认为这对新人“可以说拥有了一切”。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王室婚礼时,卡梅伦说:“我认为英国人对君主制有很深的感受,正是这一制度帮助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英国拥有这一非凡的历史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

  卡梅伦还表示,威廉王子的婚礼是“举行聚会纵情娱乐的很好理由。”今天包括唐宁街在内的英国数千条街道都将举行聚会,以庆祝威廉王子同凯特的大婚之喜。卡梅伦说在唐宁街的聚会将包括“茶、蛋糕和三明治,希望还有一些娱乐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