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电讯》:威廉和凯特婚姻长久的七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2:18  新浪娱乐
皇室成员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 皇室成员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婚姻智库“一加一”主管皮尼·曼斯菲尔德花了30年的时间来收集与婚姻和离婚有关的3000多项学术研究。她说,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姻将会长久。以下是她认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姻将会长久并且幸福的七大理由。

  1、新娘有宗教信仰:凯特三月份显然是出于她自己的坚持而成为英格兰圣公会成员,威廉14岁时已是英格兰圣公会成员。

  2、新娘的父母没有分开:凯特的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和母亲卡罗尔已结婚30年了。

  3、威廉和凯特新组建的家庭没有两人和先前情侣所生孩子。

  4、他们都有很高的教育程度。威廉和凯特都以非常好的成绩从圣安德鲁斯大学获得了学位。

  5、威廉和卡特有自己的房子。他们不用担心逐步改善住房条件,有一套很大面积的独立房屋在等待他们。

  6、他们都进行了婚前准备,婚前准备可以改善关系质量。

  7、他们的年龄已经不是非常年轻了。凯特已经29岁了,威廉则是28岁。最新的人口统计显示,在1991年结婚的年龄段为16-24的伴侣的离婚率要高于那些年龄大一些的同居伴侣。

  这一切都与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的婚姻相反,戴安娜结婚时只有19岁,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来自于一个破裂的家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