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孙兴显然比莫少聪有准备

  孙兴吸毒被抓了!全国的娱乐记者都跟打了鸡血一样。至于他的影视作品,who cares?至少大部分人不在乎。

  周一孙兴在北京举行说明会,注意,是叫说明会,不是传统的记者会。我从成都一路扑爬跟斗地追到北京,10分钟!孙兴只出来10分钟就在一堆黑衣人的保护下走了。再加上他抠抠手、抹抹眼泪、再哽咽下,讲话的时间也就七八分钟。第一感觉,孙兴老了,黑黑的,一个人坐在台上,下面50多个记者都在想他到底准备怎么说。

  整场说明会让人感觉他的情绪都在崩溃的边缘,三次落泪、三次鞠躬,显然比莫少聪更有准备。短短10分钟,讲话非常到位:拉出他从小在北京长大的感情牌,声泪俱下向社会和父母道歉,发表对女友爱的宣言,斩钉截铁说一定会戒毒,重新做个真汉子。大家一边在认真录音,记笔记,一边窃窃私语:“不愧是老江湖,没讲一句废话。”

  在发布会的现场还聚集了不少粉丝,手里捧花,估计是想送给孙兴,可惜没送成,孙兴就在黑衣人的保护下快速闪了。

  对于没有给记者们安排采访这件事,大家都觉得不爽,人都站出来了,还怕面对镜头,搞不懂的理论。孙兴的经纪人——对!就是那位在孙兴被抓的时候,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总是“在开各种会”的经纪人振楠说:“这本来就是说明会,又不是记者会,所以没安排采访。”各位看官,你们自己说说,这话合理吗?更“巧妙”的是,当天这位经纪人“恰好”不在现场。

  好吧,孙兴大哥,您也已经放出来了,就像你说的——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反正高晓松大哥已经接棒继续掀起新话题,你也歇歇,好好给未来斟酌斟酌。华西都市报记者 任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