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普通视效是《雷神》唯一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0:53  京华时报

  《雷神》3D版本的视觉效果一般,影片的故事性连一般也算不上。如果去影院实在没的选,我建议也不要看《雷神》的2D版本。 

  3D版本的视觉效果主要集中在暴力戏份上,以烘托气氛、渲染场面为主。在此指导思想下,气氛没有不激烈的,场面没有不宏大的,尤其是打斗部分,不过那些都是电脑合成的。从十年前《指环王》问世后,好莱坞电影中的魔怪几乎都一个样,《雷神》也是如此。 

  一个个比例失调的丑八怪对着天空咆哮,于剧情无益,也不养眼。 

  若没有特效撑场面,这部电影有可能成为加害者,让观众浪费两小时。故事趣味性不强,勉强靠台词制造笑料,没什么观赏性。在精神层面,雷神世界和凡人世界两者关系的背景交代过于虚无,导致情感戏生硬,缺乏铺垫和自然过渡,显得矫揉造作。总体来说,故事浅薄,情感平淡,视觉效果是唯一的噱头。    (天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