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4》:杰克船长回归美人鱼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实习生 於靖) 最新一部的“加勒比海盗”电影《加勒比海盗4》,正在全球同步上映,本报和鲁信影城组织的电影评审团提前看片,评审团给这部大片打出了四星的评价(满分五星):作为全球最赚钱的系列电影之一,《加勒比海盗4》延续了前三部的一贯风格,仍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及幽默的大制作。  

  在《加勒比海盗4》中,杰克船长强势回归,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传奇故事。杰克船长遇到让他琢磨不透的老情人,并被迫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开始了寻找“不老泉”的旅途。尽管旅途充满艰险,杰克船长还是用机智的头脑及敏捷的身手一次次化险为夷,力挽狂澜。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依然不改搞怪本色,带动了整部电影的节奏。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